台中北區/一中商圈/中友百貨 : K bab 大叔的飯卷/食用心得

1 / 1

用餐日期 : 110.12.11

店家名稱 : K bab 大叔的飯卷

粉絲專頁 : K bab 大叔的飯卷

營業時間 : 11 : 30 ~ 20 : 00(週一公休)

電話 : 0966-428542

地址 : 臺中市北區錦平街20號

每回看到社群媒體上如果是台中一中商圈,總是免不了看到許多分享K bab 大叔的飯卷的貼文,一直默默放在口袋中,這次剛好來台中中友百貨,當然趁機會來吃吃看。

店家位置在中友百貨旁NET門市後面,大概就是中友百貨後面入口的旁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室內用餐區算小,大約只能容納十位多一點的客人。

門口進去後除了看到櫃檯外,旁邊也有一台飲料機。

裡面可以看到熟悉的韓國飲料,果汁50元、汽水60元。

K bab 大叔的飯卷供應餐點相當簡單,湯麵、飯卷跟豆腐鍋。

醬肉飯卷  115元

裡面醬肉鹹甜鹹甜,吃起來還滿好吃的,味道足夠但不會太過重鹹。

哈姆起士  105元

雖然說起士的部分並沒有太被強調出來,不過內餡塞滿各式各樣不同顏色的書蔬菜,口味上吃起來或許沒有像醬肉一樣夠味,但呈現出的另一種豐富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豆腐鍋  105元

我自己是無法吃辣,但是想說來到這裡了,怎麼可以不點豆腐鍋來吃吃看 !

看著橘紅湯頭,果然辣度是有的。不過,好像辣度並沒有太過辣,因為平常吃微辣的朋友是覺得不會太辣。豆腐鍋除了豆腐還有其他配料,沒有滿到爆炸,但以這樣的價位CP值算滿不錯。

# Kbab大叔的飯卷 #台中一中商圈美食 #中友百貨美食 #平價韓式料理 #韓式飯卷 #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