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Leone Restaurant & Bar 閨蜜首選微醺希臘風格餐酒館

1 / 1

聖誕節/跨年夜即將接二連三來襲,還在苦惱要怎麼選餐廳嗎?無論是要跟閨蜜小酌,微醺之餘又要有點小包廂的感覺,那就非常推薦Leone Restaurant & Bar。

但首先就要強調如果用google map找店,你可能會團團轉,給個提示路口有丸滿台菜和隱鍋兩家餐廳當作明燈指引,看到隱鍋後再轉過去就可以看到地中海藍白相間的店門。

除了門口希臘風格,一進門的裝潢也極有異國情調!

吧檯的燈光打的柔和,各式酒類陳列非常吸睛

整家店的沙發椅顏色選的高質感,讓人有進飯店的錯覺,光影也非常講究,座位間的距離也有拉開給你一點舒服的距離感,這樣當你笑的花枝亂顫東倒西歪時,不至於會撞到隔壁的陌生人。

金屬框桌椅還有餐具,整套看起來提升不少質感

整家店內浪漫而優雅感,在裡面用餐不適合大聲喧嘩,氛圍會讓人自動降低音量,這次我們選擇的是套餐,從前菜/湯品/主餐到甜點,選擇品項不算多(受疫情影響有作調整),但還是非常期待它的美味度。

主餐除了套餐選擇,也可以額外作單點

無鹽奶油 鹽之花

平時熱愛鹽之花麵包的我,很期待這個麵包的口感,Q彈之餘不失嚼勁,麵包剛烘焙好的麵皮香還帶有餘溫,搭上順口到不行的奶油和一點鹽份,讓人吃了還想再吃!給過~

番茄時蔬洋蔥湯

柔順的泡搭配上濃郁番茄味的湯頭,酸甜滋味湧現,一開始還有紅醬的錯覺,只可惜份量上面可以再加強,剛剛上來的麵包也可以沾著吃,吃起來又是另一種風情

沙拉

這道的組合主要有帕馬森起司來作提味,氣味是夠的,醬汁部分也很不錯,建議醬汁可以再淋上多一點,而份量其實也略顯單薄

炸薯條

雞腿塊多汁且外酥內軟,很適合當下酒菜

紅條魚海膽義大利麵

麵條不軟爛具有彈性,一上桌魚的香味飄出,麵搭配魚肉食用是很鮮甜的,盛裝的器皿也別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干貝青醬燉飯

粒粒分明且拌入青醬的清香,大顆干貝鎖住海鮮的鮮甜,也是一道值得讚許的佳餚!

妹子系列調酒服務生依照個人口味去作介紹

這邊對於調酒的客製化程度也高,根據個人喜好(甚至可以挑選季節的水果或是排除),細心且耐心的介紹,偏酸偏甜跟基底的偏好,建議及適合搭配什麼樣的菜色跟香氣,都會親切的說明。

這家餐廳搭配各式節慶都會推出限定活動,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無論要聚餐/約會/包場活動這邊都能配合,環境舒適愜意,餐點精緻也不會讓你撐到走不動,且位置算是不在鬧區上不會太過嘈雜,有種不被打擾可以靜靜享受的優閒,空間打造的具有飯店的感覺,如果是偏愛餐酒館的你,很推薦來嘗試一下。

Leone Restaurant & Bar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53巷20號

電話:02-2581-3109

營業時間:18:00-04:00(週五、六).18:00-03:00(週日~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