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內湖】內湖新點永宝餐廳 中央廣播電台員工餐廳-附菜單及菜色推薦

1 / 1

各大媒體電視爭相報導「永宝餐廳」去年底搬遷到內湖,跨年連假相約來大啖美食。

原先計畫先預約再來,不過電話永遠撥不通!!!可能遇到店家休息或太過於忙碌。果然我們晚上五點半到現場劃位就已經排到第八組。

餐點類別包羅萬象熱炒、飯麵主食、湯品、滷味,還有最紅招牌菜山東燒雞、墨魚香腸、豬腳,另外也有合菜可以選擇,價位一桌最低4500元。

菜單

調味料區提供辣椒醬、醬油辣椒跟辣椒粒醬三種不同“辣椒”調味料。

山東燒雞 400元👍推薦

必點人氣招牌菜,煙燻過的雞肉加醋、香菜等調味料。上桌時已先將雞肉撕成一口大小,不用自己動手,肉質軟而不柴口感清爽,夾一口雞肉配香菜跟小黃瓜更對味。

肉絲蛋炒飯 75元👍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飯粒粒分明,油跟鹹味比例調的剛剛好,肉絲炒飯比什錦炒飯好吃(姪子評比)。

韭菜/高麗菜水餃 10顆60元👍推薦

水餃還滿大顆的,水餃皮捏合的地方不會太硬,處理的不錯。韭菜口味大勝高麗菜(阿母評比,韭菜比較香)。

酸辣湯 大60元

配料多份量十足且味道不會太酸還不錯,大碗的約可以3~4一起吃。

牛肉麵 90元

牛肉麵表現普普通通,雖然價格便宜,但麵條不Q、湯頭稀釋的過份以至於連牛肉的肉香都沒有,看似紅燒色澤但實際味道很平淡。

滷味盤 自選65元👍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豆干、花干、豆皮味道都有滷進食材內,食材都還保有軟嫩口感,就連花干一口咬下還會爆出滷汁,這道味道很不錯。

酥炸肥腸 120元

肥腸炸的不夠酥,外層酥內層肥又油吃了第二片就覺得膩口。

蔥爆牛肉 120元

洋蔥、蔥段爆香,肉絲有抓過太白粉吃起來有嫩。

開陽白菜 90元👍推薦

白菜的鮮金鉤蝦的香,這道菜有中大家的胃口,白菜軟嫩帶清脆非常好吃。

清炒蝦仁 12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味道偏清淡加上勾芡太濃稠,炒完呈透明的蝦子生脆口感個人不太喜歡。

螞蟻上樹 90元

炒冬粉應該有加薑,辣、蔥或肉末香氣不足。

酥炸花枝 120元

花枝裹的是有厚度的麵衣,經過油炸花枝依然嫩脆也沒有油膩感,還不錯。

清炒時蔬 菠菜70元

簡單清炒就連小孩都願意買單,姪子還負責清空菜盤,想必很適合全家。

永宝餐廳為家常菜的麵食餐廳,走極平價的路線,各式餐點單價都滿便宜的。唯獨要注意店家可能因為忙碌不接聽電話(手機也不接)、還有可能“食材不足”自動幫您取消餐點,卻不主動告知(我們有發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宝(寶)餐廳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0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中午11:00~14:30/晚上17:00~21:00
電話:(02)2885-7523/0935 683 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