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普渡漢堡是什麼拉,除了漢堡好吃外也超推薦義大利麵,跟本是被漢堡店所耽誤的好義麵|BT BURGER|台北大安安東街

1 / 1
圖文全文好讀版本: https://carlming.net/19874

中元普渡漢堡是什麼拉XD,還有店內的植栽牆語錄也太貼切,馬上運用在阿姐身上。

今年新開幕的BT BURGER,開在一級戰區且店租貴33的東區,但是餐點價位中等不算太貴,這回吃下來的感覺是整間店充滿創意及幽默感,從菜單上的菜名設計,到店內的裝潢牆上一些語錄,可以看得出生動幽默的感覺!

餐點的份量沒話說,漢堡每個都配料豐富也很多元,除了肉以外也有許多蔬菜,這樣很均衡。最讓我驚豔的是沒想到他們的義大利麵這麼讚,跟本是被漢堡所耽誤的義大利麵店,醬汁比例和麵條硬度都很棒,海鮮佐料超新鮮,尤其是那蛤蜊,肥滋滋又香又厚實。

整體服務也非常不錯,漢堡使用牛排肉,熟度也可以跟店家說客製化,他們在用餐後也會聆聽客人們的意見,像我是有給他們建議如果漢堡排可以再生一點點就更棒,每個人口感不同現在的熟度是比較能滿足大眾的口味,他們聽到後就說要再出一份給我,我是覺得這只是建議並不是缺點,而且現在的熟度也很好吃,不過從此就可以看出店家的態度,是想給客人吃到滿意的品質,難怪GOOGLE有著4.9的高分也是不意外的。

最後非常推薦這家好吃的漢堡及義大利麵店,有時間我會再去二訪吃看看其他產品!

卡爾茗 C.L.M. 無時無刻美食敗家全記錄

喜歡美食、旅行、開箱等分享生活歡迎大家追蹤按讚合作互宣
Blog: https://carlming.net/
FB: https://www.facebook.com/carlmin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twfoodie_eatlife

【BT BURG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 2778 01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東街52-3號1樓

營業時間:11:00–21:30

用餐時間:2021年11月

每人平均價位:300~400

服務費:10%

【延伸閱讀】

#卡爾茗CLM吃台北#台北美食 #東區美食 #安東街美食 #忠孝復興美食 #忠孝復興站 #大安區 #大安美食 #漢堡 #美式漢堡 #義大利麵 #義式料理 #美式料理 #台北好吃漢堡 #新店報報 #早午餐 #台北義大利麵 #台北美式漢堡推薦 #服務佳 #創意 #YUMMY #YUMMYFOOD #FOOD #FOODIE #delicious #TASTY #Taipeifoodie #台北市美食 #Taipei #吃貨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