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 黑浮咖啡 | 多人聚餐推薦!加重選擇障礙的咖啡廳

1 / 1

有興趣歡迎追蹤我的食記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ping_eats_for_life/

介紹-黑浮咖啡

距離聖誕節越來越近,期待值也越來越高,最近踩點了許多適合多人聚餐的餐廳,如果有依然還沒找好餐廳的朋友,今天要介紹的也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黑浮咖啡有滿多分店,北中南都有,範圍非常廣。這次到訪的是信義店,位於ATT的5樓,也是台北的第一間,其實我滿早之前就知道這間店,不過一直沒有嘗試過。

店內空間很寬敞,從吧檯到小桌再到長桌通通都有,位置也不少,空間設計令人感到滿舒適的,桌子間隔都滿開,完全不擁擠!

餐點選擇很豐富,從前菜、早午餐、湯跟沙拉、主餐、義大利麵、燉飯到甜點飲料等應有盡有,每份餐點都有四種組合可以加購,除了個人套餐外也有多人組合餐可以選(這次沒有拍到)

📍濃味噌蝦醬北海道干貝海鮮燉飯 $340
🌕🌕🌕🌕

猶豫再三後選擇了這道。首先從賣相就挺吸引人的,餐點使用味噌與蝦醬,配上干貝跟大蝦,飯採用泰國香米,就是一道日泰結合的料理,滿特別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口吃進去味噌味滿濃厚,帶有淡淡的蝦&海鮮香,醬汁跟米飯完美融合,非常入味。雖然是使用泰國香米但口感偏濕潤且帶有點黏。蝦子跟干貝都頗新鮮,蝦子上面有再另外炙烤過,帶有點焗烤香,干貝則是不會過熟,輕微的生感讓口感變得更嫩風味也更佳,口感很不錯。配上洋蔥跟杏包菇緩解了醬汁帶來的膩口感,個人覺得這道滿推的!(重口味的朋友推薦嘗試)

📍個人套餐C $189
🌕🌕🌕🌗

這次選擇加購了C套餐,餐點包括黑松露蕈菇巧達濃湯、沙拉、手工麵包(附阿根廷青醬)跟飲料任選一杯。

原先以為會是一道一道上,結果是全部擺一起上桌。麵包酥脆,配上帶有點微辣的青醬非常搭,青醬味道濃厚,很開胃。濃湯小小一碗,味道有點過稀,稍微可惜了點。

📍蜂蜜百香水果冰茶
🌕🌕🌕🌗

套餐的飲料選擇了水果茶,加購套餐飲料可以不限金額任選真的是滿划算的。

甜度不會太過算剛好,喝起來很解膩解渴,但整體而言是中規中矩的飲料~

整體來說我覺得餐點還滿不錯的,選擇也很豐富。其他友人點的餐點表現也都很不錯,不過我認為飯的表現整體比麵還要更優秀,比較推薦燉飯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種類選擇多,因此找三五好友當聚餐場所還滿適合的,可以吃到不同口味,還不錯啦!

每人低消100元,用餐限時2小時,有收10%服務費。

🍴店家資訊🍴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ATT)
🕰週一~週日 1100-2200
📞(02) 77378707(可訂位)

#台北美食 #市政府美食 #信義區美食 #黑浮咖啡 #Poper發胖過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