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茶三昧 2021不能錯過的飲料新品牌 小護士必點茉莉茶條 台中獨家

1 / 1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台中飲料推薦「點茶三昧」,這是一家飲料新品牌但認真可以讓你一喝成主顧,台中飲料獨有的「茉莉茶條」真的超推薦一定要試試,這都是純手工製作沒有添加人工化學香精的,點茶三昧還有一整個系列是沒有咖啡因的飲料可以選擇真的超讚,另外奶蓋系列、水果系列、奶茶系列…等每種都很值得喝喝看絕對不會失望,台中飲料推薦這家就對了。

點茶三昧 職人茶飲

營業時間   平日10:00 - 21:15、假日10:00 - 20:00

電話  0975113658

地址  412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168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茶三昧的飲料杯也非常的細心,針對不同的飲料去找到合適的Size來使用,從這些小細節就可以看的出來老闆對於品質的用心,給他滿滿的讚。

說真的小金來試了點茶三昧幾款飲料,每種都讓人驚豔不管是在茶香、果香、還是有配料的飲品都能喝出層次,雖然粉絲們一定看得出這是業配來著,但小金必需大聲的推薦他們家的飲料,好喝的程度小金願意從台中市中心遠赴大里買,希望點茶三昧可以快點來台中市區開店。

【茉莉茶條奶/琥珀濃厚奶+柴燒仙草】

這兩款飲料厲害就在裡頭的手打蔗糖還有手工茉莉茶條柴燒仙草,這些配料點茶三昧完全自己來不假手他人,經典中的經典。

點茶三昧茉莉茶條吃起來很軟嫩不會硬硬的,好吃的程度還有鐵粉要買整杯來吃~另外這柴燒仙草是用「刨絲」的方式呈現,喝起來更滑溜口感真的一流。

琥珀濃厚奶的名稱是不是名不虛傳,一端上來這賣相就先加個十分,點茶三昧的奶茶系列也為了不同的茶香去搭配出不同厚度的奶茶,搭配他們家自己炒煮的糖真的有夠濃郁香醇的,推薦一定要加柴燒仙草來試一下絕對讚爆。

另外點茶三昧超級人氣星「茉莉茶條」怎麼可以不試試,小金以前不喜歡茉莉茶凍產品就是吃起來口感都比較硬,但是…點茶三昧茉莉茶條非常的軟Q滑嫩,茶香濃郁的茶條搭上這奶茶真的絕配,難怪大里仁愛醫院的小護士們就愛這一味兒。

【冰霜初見綠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蓋真的很容易讓人失控的想要點他,點茶三昧的茶底處理的都非常的好,當然這從一開始的選茶、煮茶到調製成飲品都需要層層的用心把關,他們家的綠茶喝起來很舒服很順會回甘的。

點茶三昧奶蓋有網友跟熟客說有一點「小美冰淇淋」的Feel,小金試了一下還真的是耶~然後特別選用的是義大利的海鹽在鹹度上可以表現的更雅緻一點,不會搶了茶香還有奶香的風頭。

【雙Q奶茶】

點茶三昧的雙Q指的是「小芋圓+蕃薯圓」兩種QQ,芋香還有蕃薯的香味真的是慢慢嚼越吃越喜歡,吃膩了一般的珍珠還是波霸就來試試這款,在車上邊喝邊嚼真的很療育耶~早知道要多點一杯帶回家慢慢喝^ ^而且以現在的手搖飲來說點茶三昧的價位算是真的很佛心來著,這滿滿雙Q的奶茶賣55元,重點又好喝啦!

【初見柳丁綠】

柳丁綠是小金個人心中飲料必喝的前三名之一,點茶三昧的喝過一次就立刻爬升到了冠軍,詢問之下得知他們的柳丁綠特別用了兩款不同品種的橙去調製的,所以可以有柳丁的香跟橙的甜味,再配上茶香我只能說真想天天來一杯啊~跪求快開到台中市區來吧!!

點茶三昧還有一個「白桃烏龍」也是小金非常想要嚐嚐看的,改天買來喝喝看再跟大家分享,這畫面看起來是不是超欠點的~哈哈哈!

點茶三昧菜單(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茶三昧第一家店位於台中美食不少的大里大明路上,鄰近大明高中大買家內新市場,附近有超多台中小吃可以順便買回家。

點茶三昧雖開業不算久但已有大批的死忠顧客,對他們家的每一種茶飲系列特別的鍾情,特別是「無咖啡因系列」更是深受許多顧客的青睞。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美食|西區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區美食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美食|西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大里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捷運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聚餐餐廳懶人包

​🔎台中美食|早午餐懶人包

​🔎台中美食|火鍋吃到飽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