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米其林餐廳推薦|ISAGI潔無菜單料理商業午餐980元

1 / 1
#gyoheun吃什麼這次要推薦台中米其林餐廳いさぎISAGI潔,來自日本福岡無菜單料理,環境很清幽舒適,一共有2樓,採預約制,最晚需一天前預訂,這次剛好平日到訪,選擇了基本的平日商務午餐。

平日商務午餐價格是980元,一般大約是7-8道菜,可以加價500元升級1480元套餐,選擇肉料理升等A5和牛或是飯物升等握壽司。

前菜

添加了松露,像是豆花口感,裡頭還有蘑菇、帕瑪森乳酪,紅色部分是胡椒,口感綿密、口味適中,作為前菜很適合,蠻特別的一道料理。

生魚片

剝皮魚、干貝、中腹黑鮪魚

茶碗蒸

裡頭有日本鯛魚

天婦羅

有櫛瓜、干貝、香菇和魚,雖然是炸物但吃起來是清爽的,每一樣都很新鮮,旁邊是天婦羅沾醬。

主食 鮭魚卵+鮭魚肚飯

大推這道鮭魚卵飯,調味得剛剛好,鮭魚的香氣加上一口咬下鮭魚卵在嘴裡爆開來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飯的份量很多,吃不完還可以打包。

泡菜豬肉

有這道料理讓我蠻意外的,多少覺得有些突兀,相對前面幾道料理口味比較重,用的是油脂較多的豬五花部位,肉也切得較厚,因為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吃肥肉,這一道我個人沒有很喜歡,是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

甜點 Monaka 最中

最後是不可或缺的甜點!是日式的傳統點心 Monaka,兩層薄餅外殼中間夾了雙色冰淇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平日商業午餐之外,每日午、晚餐還有2500元的A套餐、3500元的S套餐及5000元主廚套餐,週二至週六午、晚餐還有5000元的板前料理可選擇(若是週一主廚套餐需二天前預訂),若有特殊飲食習慣或不吃的食物記得在預訂時一併告知。

1樓座位

2樓座位

ISAGI潔整體的用餐空間算明亮舒適,服務也不錯,下次到台中玩不妨到此品嚐米其林料理,最後附上いさぎISAGI潔相關資訊給大家,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追蹤我的 PopDaily,更多國內外餐廳、美食紀錄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囉~💖

いさぎISAGI潔

・地址: 台中市西區存中街29號

・營業時間:11:45-14:00,18:00-21:30

・公休日:週三

・需加收10%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

延伸閱讀

👉🏻台中韓系咖啡廳Creamy Daily Coffee,豐樂公園街角的小韓國(內附菜單)

👉🏻台中韓系咖啡廳썸 Some Coffee|純白風格必點冰淇淋糖餅、焦糖餅拿鐵

👉🏻 台中韓系咖啡廳春山相館|吃甜點+韓式證件照拍攝 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微風南山Mad for Garlic Taiwan韓國大蒜餐廳매드포갈릭

👉🏻台北美式漢堡Everywhere burger club漢堡俱樂部,美國復古電影風

#台中米其林 #isagi潔 #無菜單料理 #ISAGI福岡無菜單料理 #米其林餐廳 #台中美食 #いさぎ #日本料理 #日式料理 #商業午餐 #波波發胖 #相機食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