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CoCo推薦冬日限定,草莓季開始囉,星空莓莓濃郁多層次、莓果派對清爽好滋味

1 / 1

嗨大家好,這裡是布魯娜娜,我是娜娜,歡迎回來我們的文章。

你喜歡冬天嗎?我超愛冬天的!除了冬天的衣服比較漂亮之外,還有就是草莓季又來啦!!!COCO莓果系列也回來囉!草莓是我從小最愛的水果沒有之一,連玟韋也是。

雖然COCO的飲料不是主打水果系列,但記得去年在COCO點到莓果派對,後續去COCO我都買這杯了!

⚠小提醒:莓果系列因果醬已經有甜了,所以都要點無糖才不會甜過頭喔。

    

CoCo推薦|莓果派對

L:$55/L

整杯有1/3的草莓、蔓越莓熬煮成的果醬,加入青茶、一片檸檬後酸甜清爽,完全會一口接一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Co推薦|雲朵奶蓋莓莓

L:$65

這杯是莓果派對+奶蓋,他們的奶蓋是微鹹,可以明顯嘗到鮮奶油味道那種。

喝起來就會比莓果派對再濃厚一些。

      

CoCo推薦|莓果戀人

M:$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杯官宣是說加入牛奶,照片也是全白的,但拿到後是這樣,頓時我以為這杯草莓奶茶😅

味道的話我覺得有點像是草莓養樂多,草莓果醬的味道會蓋掉牛奶,整杯口感變得比較濃稠,不難喝,但比較沒什麼記憶點。

    

CoCo推薦|星空莓莓

L:$80

這是我第一次點星空系列冰沙,畢竟一杯$80常喝會心痛,

但這次為了盤點4杯草莓新品,還是點來喝看看,畢竟要自己吃過喝過我才會分享給你們。

好了,殊不知這杯竟然是4杯我最喜歡的一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草莓、蔓越莓果肉果醬之外,還有波波晶球(其實就是寒天晶球)

喝冰沙的時候很明顯有另一種水果的味道,很像前陣子他們家的愛戀蜜桃還什麼的,上網查原來真的是白桃莓果冰沙,而且又加了奶蓋進去,整杯喝起來有奶蓋的綿密,又有白桃莓果冰沙清爽,還有波波晶球QQ的口感,是真的滿推薦的,但價格真的是小貴囉!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追蹤布魯娜娜帶妳去打卡PopDaily 才能看到最新發文

以及按讚、追蹤、分享

▹▹▹旅遊IG布魯娜娜

▹▹▹美食IG布魯娜娜帶你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粉專布魯娜娜帶妳去打卡喔!

【一日|懶人包系列】

👉🏻2022台北景點推薦,廟口美食、古蹟巡禮,牛轉乾坤過新年。

👉🏻【全台】2022情人約會15大景點推薦!北中南情人約會好去處懶人包

👉🏻夏日盤點第二彈【全台】6大必拍絕美沙灘海岸,搭配夕陽美哭另一半

👉🏻【小資旅遊攻略】精選北部9個不用花錢的好去處,月底來這就對啦!

👉🏻【南投】新手入門百岳必看,合歡山北峰輕裝單攻全路線,人生第一個百岳成就解鎖

👉🏻【台北】新手攀登三大岩場之一的皇帝殿,應該注意什麼?

👉🏻【台中】一日海線懶人包,跟我這樣玩就對了,沒來過這些地方別說你來過台中海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抹茶山】朝聖IG爆紅登山打卡點,登山全攻略

大推👉🏻【花蓮】去一次保證愛上的渡假休閒聖地→崇德瑩農場露營區

👉🏻【新北】挑戰半日拍完東北角三大岩場,跳點行程懶人包。

  

【自媒體經營技巧】

👉🏻hashtag怎麼標?分享4大系列/35個熱門旅遊hashtag

👉🏻PopDaily新手村教學,跟著布魯娜娜一起成為自媒體創作者吧!!

👉🏻7個月達成流量277K,經營PopDaily甘苦談,持之以恆邁向百萬瀏覽

👉🏻設計系才知道6大素材網站大公開,找靈感看這邊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實用!照片拍歪了怎麼辦?教妳簡單步驟用Photoshop調整照片水平!

👉🏻水腫拍照好苦惱?簡單一招讓水腫臉掰掰!視覺立刻少5公斤!|PS不求人

  

#CoCo推薦 #布魯娜娜帶你吃 #布魯娜娜帶妳去打卡

#手搖飲 #飲料 #台北飲料 #CoCo都可

#新品上市 #草莓季 #草莓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