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院子 RESTAURANT PINECONE。民生社區美食。富錦街。

1 / 1

松果院子 Restaurant Pinecone 在台北松山區的富錦街上,店舖外充滿綠意的植物,走在民生社區裡可以看到蠻多有特色和質感的商店和餐廳。

松果院子 有提供沙拉、小點、燉飯、手工寬麵、慢食餐、自家烘培、特色飲品,選擇蠻多樣的。來之前有做一下功課,不少人推薦松果院子的燉飯和手工寬麵。

這次點了人氣都很高的兩種燉飯。松果院子的燉飯用米是選用宜蘭三星鄉「原鴨有機米」,吃起來米粒的口感軟硬適中。

日出松露燉飯

滿滿的松露,每一口都香氣十足,搭配半熟蛋讓燉飯有加分,而且米完全吸附濃郁的醬汁,很好吃,下次來會想再點的燉飯。

花灑烏魚子干貝燉飯

特製巧達白醬燉飯為基底,在上面撒上滿滿的烏魚子,很特別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燉飯,干貝也很新鮮。

非常喜歡這裡的用餐環境,下次會想要嚐松果院子 Restaurant Pinecone 的手工寬麵,看起來也都很好吃。

以上是阿Ray個人用餐經驗分享😋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

更多美食,可追蹤我的IG哦!
阿Ray的網站 arayfood.com👈看更多文章
阿Ray的IG 🍽instagram.com/a_ray_food🍽

松果院子 Restaurant Pinecone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49號
電話:02-2765038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