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超商減肥美食】超商百元內購入減肥餐「香烤雞胸鮮蔬餐」|低卡低熱量,不超過400大卡,健康紫米便當|便利商店微波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按讚和收藏支持喔!!】
一直很喜歡吃7-11的繽紛鮮蔬烤雞便當,就是有紫米飯的那款便當,熱量低也很健康,然後前陣子突然在7-11架上都找不到,害我很擔心是否都不再上架,好在最近又推出新包裝後重新上架,菜色和價格都有所變動,馬上買來吃吃看!

【香烤雞胸鮮蔬餐】 $89 (熱量378大卡、蛋白質21.1公克、脂肪7.7公克、碳水化合物56.1公克)
配菜: 紅蘿蔔、花椰菜、高麗菜、洋蔥、毛豆仁、鴻喜菇、半個白煮蛋,和舊版的配菜主要差別在多了毛豆仁和鴻喜菇,少了南瓜和白蘿蔔。


食後感想:
◆ 首先在價格上貴了10元,視覺看感覺分量有減少,不過熱量上增加一點,但仍控制在400大卡內。
◆ 主食的烤雞胸比舊版的乾,胡椒味突出。
◆ 其他配菜都是簡單灑鹽調味,只有高麗菜和洋蔥和舊版的一樣是番茄調味。
◆ 紫米飯口感仍舊不錯,Q度有嚼勁。

*雖說價格上在超商裡偏貴,但如果和店面賣的比,以這種減肥餐來說,算是很平價,不過份量比較適合女生。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低卡 #低熱量 #紫米便當 #減肥 #超商新品 #新品報報 #新品上市 #便利商店美食 #超商 #超商美食 #超商新品 #711新品 #台灣 #台灣美食 #美食 #新北美食 #台北美食 #新竹美食 #基隆美食 #桃園美食 #宜蘭美食 #苗栗美食 #台中美食 #彰化美食 #雲林美食 #嘉義美食 #台南美食 #高雄美食 #屏東美食 #花蓮美食 #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