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閨蜜聚會首選 享受英式下午茶時光|古典玫瑰園

1 / 1

哈囉大家,我是雀兒!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終於開始感受到冬天的氛圍,也即將迎來最大的西洋節日聖誕節,如果你有安排玩交換禮物,但還沒想好要跟閨蜜去哪裡聚會的話,趕快跟著我認識一下浪漫的「古典玫瑰園」吧!

古典玫瑰園

餐廳地址:台中大遠百5F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2:00 假日10:30-22:00

訂位專線:(04) 3509-0938

餐前設置

入座就看到浪漫的桌面設計,光是把檸檬水和menu本放在一起擺拍就很美了!

餐具有分裝盤、叉子、湯匙,以及沾取果醬的抹醬刀!

英式三層:威廉王子下午茶

我們這次三個人用餐,點了適合雙人份的威廉王子下午茶組合,套餐內含英式三層甜點&兩壺茶飲,另外再加點一壺飲品其實就很夠三個人吃了,畢竟來這種地方是吃氣氛的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的順序是由下到上,由鹹到甜。

#下層

英式三明治、主廚特製鹹點(鹹派)

#中層

英式傳統司康、英式經典烤布蕾、玫瑰果醬、鮮奶油檸檬塔

#上層

彩虹蛋糕、英式水果茶凍、巧克力布朗尼、主廚特製蛋糕、倫敦特製甜派

#古典玫瑰園水果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這邊一定要點一壺招牌水果茶,酸甜的果香喝起來很清爽,搭配上尾韻淡淡的茶香味,喝一口就少女心噴發!

#玫瑰鮮奶茶

玫瑰系列也是這裡的必點項目,有別於外面飲料店香精味都很重,古典玫瑰園的玫瑰香氣非常好聞,淡淡的花香與濃郁的奶香碰撞,香氣十足、口感滑順!

#阿薩姆奶茶

從上桌就香氣四溢的阿薩姆奶茶,顏色雖然很淡味道卻很濃郁,冷冷的冬天配上這麼一杯奶茶,加上底部蠟燭持續加溫的效果,用餐過程從頭到尾都是暖的,真的好幸福哇!

#Poper發胖過節日

我是雀兒,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追蹤我的PopDaily帳號及IG,將持續為您帶來更多的有趣內容!

雀兒日常 IG傳送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instagram.com/chelsea88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