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安和咖啡廳推薦】|2730café 貳柒參零咖啡|

1 / 1

📍2730café 貳柒參零咖啡
/
🍵 · 私房水果茶 $180
🍵 · 鍋煮鮮奶茶 $180
🍰 · 半熟可可蛋糕 $150
/
📍-懷舊文青有店貓的不限時咖啡廳!
這間咖啡廳ㄧ區是古著及小物店,一區是咖啡廳!蠻喜歡這樣神秘小小可愛的一間店,很難想像在大樓林立旁的小巷會有一個的溫馨像家裡般的小地方!進去後位置也比想像還要多~

🍵私房水果茶
這個水果茶超!好!喝!主要是帶點柑橘柳丁的味道,壺裡還有一些非罐頭的水果,且出乎意料還有藍莓🫐,茶和水果比例剛剛好,本身只有水果的甜,是目前喝過水果茶前top3!

🍵鍋煮鮮奶茶
這杯是無糖~以往喝無糖奶茶都會有點不夠味,但這間奶和茶的比例調配很剛好,我覺得入口會有一點以前我們吃嬰兒米餅的米香氣~但個人更喜歡水果茶!!

🍰半熟可可蛋糕
這塊蛋糕很像偏乾的布朗尼,非常大塊!一開始吃帶點苦甜,但我與友人吃到後面都覺得變得有點膩,有點太乾了~

整體:許多人來這邊會點他們的家常鹹食控肉飯、牛肉飯等等!看起來很日式感覺頗讚~整間店也有許多書籍可以看!或是經過一扇門可以逛古著小物店。也適合讀書辦公,但下午聊天聲稍吵,那天假日去也快坐滿。喜歡貓咪也可以去摸貓!

/
📍營業時間:12:00-20:30(週一、週二、週四、週五)/ 11:30-20:30(週六、週日)
📍交通:捷運 #信義安和站 走路約9分鐘
📍 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33個座位
/
💡有時候是需要對的時間,有時候是需要對的人,但大部分是,不對的時間遇上了不對的人。— 山女孩kit
/

#信義安和咖啡廳#台北咖啡廳#老宅咖啡廳#懷舊咖啡廳#古著店#古著#信義區咖啡廳#信義咖啡廳#大安咖啡廳#讀書咖啡廳#小物店#台北小物店#寵物友善咖啡廳#寵物友善餐廳#咖啡廳推薦#不限時咖啡廳#古物#古物店#2730café貳柒參零咖啡#foodie#工作咖啡廳#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信義安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