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德咖啡廳推薦】|Reeds Cafe|

1 / 1

📍Reeds Cafe
/
☕️ · 拿鐵 $130
🍰 · 提拉米蘇 $150
🥐 · 鹽可頌 $35
/
📍-烘焙麵包與咖啡的不限時空間!
Reeds系列目前有三間店,內湖、北投和中山外帶店,內湖這間空間非常大,平日去人不多,招牌是每日限量的肉桂捲,小編去的時候已經沒了很可惜!

☕️拿鐵
中焙,使用乳香世家鮮乳,咖啡本身偏苦澀,喝之前記得要先攪拌!因為主要是賣麵包,個人覺得咖啡沒有很驚艷~

🍰提拉米蘇
超級大塊,小編一個人吃變得很像提拉米蘇吃到飽,如果想吃甜點再點即可,味道也是中規中矩。

🥐 鹽可頌
這款使用日本麵粉、法國奶油以及鹽之花,店員會幫忙將麵包放入烤箱加熱,麵包本身是有口感又帶點蜂蜜的香氣!

整體:偏自助式蠻舒服的空間,但二樓稍微一點點悶,此外環境很不錯~蠻多人帶電腦來用或是聊天!

/
📍營業時間:08:00-20:00(每天)
📍交通:捷運 #文德站 走路約9分鐘
📍 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無低消/約70個座位
/
💡最幸運的兩件事:時間終將把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很久很久有一天,我遇見了你。— 三樣嘢
/

#內湖咖啡廳#文德咖啡廳#咖啡廳推薦#麵包店#台北麵包店#手工麵包#手工麵包店#台北下午茶#台北讀書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台北不限時咖啡廳#reedcafe#coffee#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文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