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福利中心We Sweet X L.Z. DESSART 無框架甜點 - 黑金變奏曲 & 黑女巫肉桂可可/食用心得

1 / 1

品名 : 黑金變奏曲

購買金額 : 169元

品名 : 黑女巫肉桂可可

購買金額 :129

購買地點 : 全台全聯福利中心

原本一開始對於全聯福利中心定期性所推出的xx季沒有特別想法,畢竟一年又一年,該出的款式也都差不多一直重複。不過,這回巧克力季他們可是再出奇招。旗下糕餅系列全聯We Sweet這次特別跟台中知名頂級甜點店L.Z. DESSART 無框架甜點合作推出兩款聯名系列甜點,台灣精品巧克力始祖Feeling18推出五款聯名系列甜點。

基於預算和胃容量,這次分享主力放在L.Z. DESSART 無框架甜點的兩款甜點,分別是黑金變奏曲以及黑女巫肉桂可可。

品名 : 黑女巫肉桂可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金額 :129元

正面包裝介紹字串排版很滿

同樣也滿滿的成分表

打開之後,包裝形式有點像之前常見捲型蛋糕,外面會鋪上一層保護塑膠片。

從旁邊看就可以看到黑女巫肉桂可可是由兩款巧克力及巧克力蛋糕、上面一層肉桂粉所組成。

不得不說盒子剛打開,肉桂香氣撲鼻而來,味道就像網友提及跟麥當勞蘋果派(熱的時候)的肉桂香極其相似,妙的是,肉桂香跟錯誤的愛情一樣,總是來得快去得也快,很快地就消失了,即使後來吃肉桂香也幾乎吃不太到。

即使黑女巫肉桂可可由三種不同巧克力組成,但終究是巧克力出身,或許可能會擔心吃起來會太膩。不過,一個是厚實濃郁巧克力,吃起來有點點帶酸的甜、

一個是內餡巧克力慕斯,綿密中帶出苦甜巧克力味、另一個則是巧克力蛋糕,蛋糕口感扎實濕潤不乾澀,基本上還是可以吃出三種差異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品名 : 黑金變奏曲

購買金額 : 169元

每一季商品中絕對不能缺少的便是相當具有過節氣氛的小蛋糕,這一次就由黑金變奏曲來擔任這次角色。

外包裝同樣也有紙板提把

標註著這次聯名品牌L.Z. DESSART 無框架甜點

成分表

蛋糕盒底層附上餐具以及一根金色蠟燭

不知道是出廠本身就是這樣,還是騎車回家時路途顛簸導致,盒子還沒打開就看到旁邊已經有些蛋糕屑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於蛋糕上面那層巧克力已經凝固化,所以每一切一刀,巧克力就像地震時地板出現的裂痕。最後我發現上面的巧克力其實早就跟蛋糕本身有點分離,切到一半默默看到兩者已經悄悄分開。

撇除上面有點不美觀的巧克力層,黑金變奏曲本身巧克力蛋糕口感比黑女巫肉桂可可更加鬆軟一點,一樣也沒有乾澀的感覺。加上底層的堅果豐富了整體口感,吃起來就不會太過單調。

#全聯福利中心 #全聯We Sweet # LZ.DESSART無框架甜點 #黑金變奏曲 #黑女巫肉桂可可 #開箱 #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