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大戶! 10種口味一次擁有

1 / 1

近期台灣上映不少本土品質不錯的電影

但在每次看電影都會忍不住想要配一些零食

像是熱狗、可樂、薯片、爆米花…

不過像我自己到電影院一定會點爆米花套餐(爆米花+可樂的黃金組合)

偏重鹹口味的我,最喜歡吃的就是焦糖爆米花

但電影院賣的口味基本上是原味,沒吃多少就放棄了…

這一次嘗到來自宜蘭的「騎士穀堡爆米花」

一次包下10種口味,甜、鹹、辣,一次擁有(真的好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收到爆米花之前,就已經默默在準備電影片單

打算在週末時爆看電影!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騎士穀堡爆米花」10種口味爆米花

經典口味(甜味)

香濃玉米與牛油的口味,與電影院的比起來每一顆都完美包裹著牛油,外脆內酥、甜而不膩

洋蔥酸奶(甜鹹味)#嘗鮮必備

愛吃酸奶、洋蔥者必愛!!香濃的牛奶味裡帶有微酸,一遍吃的時候淡淡的洋蔥味會散發出來,甜鹹綜合,一部電影看下來絕對見包裝底!

焙香咖啡 #嘗鮮必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喝咖啡者都會愛上,一入口就被濃郁的咖啡香味霸佔整個口腔,吃了才知道原來調味是用咖啡豆直接打磨調製而成的(真材實料的咖啡爆米花),雖是偏冷門的口味,但絕不違和,愛嘗鮮絕不能錯過!

椒香墨西哥 (甜辣味)

口味偏重,但只能吃微辣一定要試看看!微辣中帶點甜,辣椒粉讓整個爆米花口味更加分~~

洛花仙子 #嘗鮮必備

洛花第一印象定是一種花類,吃起來有種酸酸甜甜的味道,蠻特別、有趣;與宜蘭當地「廣生藥房」共同研製

科學麵(鹹味)

沒錯,真的是科學麵!!經典胡椒的味道,爆米花口感,非常唰嘴,完全停不下來!!

懷舊焦糖(甜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摯愛口味登場!用手抄的糖漿在高溫下翻炒,除帶了甜味還有一股炭香味,手動翻炒讓每顆爆米花都裹上糖漿~~(電影看一半就吃光光了XD)

薄鹽海苔(鹹味)

兒時愛吃的海苔,撒上微微的鹽巴,濃郁的海苔味與淡淡鹽巴組合,還可以當下酒菜!!

傳奇起士(甜鹹味)

濃郁的起士,一入口一層層的呈現出起士的香氣,而且完全不會膩,配上一些炸物成為更完美的組合~~

麻辣香鍋(辣味)

愛吃麻辣的、麻辣香鍋的一定要吃看看!花椒味濃郁、火辣味一定可以滿足到你想吃麻辣火鍋的慾望~~(吃了就特別想吃麻辣火鍋XD)


以上我介紹10種「騎士穀堡爆米花」口味,跟其他爆米花不同之處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或市面上一些爆米花是以糖漿來裹爆米花,

但他們採用的技術是將味道裹入爆米花,所以味道吃起來更真實!!

然後然後~~這10種口味的爆米花都適合素食者食用(下面幫大家分類一下)

全素:海苔、洛神、焦糖

奶素:原味、咖啡、起司

五辛素:墨西哥、麻辣、科學麵、酸奶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做挑選!!

對了對了,忘記跟大家說「騎士穀堡爆米花」是宜蘭的當地品牌,透過爆米花帶來歡樂和療癒,在熱心公益享受美味爆米花的同時,也為社會進一份心力~~

雖說「騎士穀堡爆米花」在做公益,但爆米花價格非常親民~

統一售價:130元
官網會員價:110元(會員給他註冊下去就對了!)

有興趣想要購買爆米花的你,可以參考以下各網址!
官網:https://bit.ly/騎士穀堡官網
實體通路:https://bit.ly/實體通路據點
樂天賣場:https://bit.ly/樂天賣場
臉書:騎士穀堡爆米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