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下班後的深夜食堂-竺日居(含菜單)

1 / 1

每次下班後,總想要好好的犒賞一下自己,想要吃點好料的,又不想花太多錢,又想要稍微放鬆一點的環境,絕對大推竺日居!位於板橋,交通很方便,旁邊還有一個公園,開車來的可以停在公園,最近板橋耶誕城開跑了,想吃點不一樣的,可以花個15分鐘品嚐美味的居酒屋🏮!

#店內環境

吧台區,可以近距離欣賞店內帥帥的老闆!

多人派對,聊天區

兩人高腳椅區,今天是兩人的小約會!就需要在這好好的聊天對話!

#清酒蛤蜊燒

每次來竺日居我一定會點的一道菜,離海港明明有好一段距離,但每顆蛤蜊都很飽滿,廚師的手藝也很好,每個出來都肥嫩肥嫩的,如果你是個蛤蜊控,你一定要來試試!

#清炒高麗菜&炒水蓮

青菜嘎嘣脆,高麗菜吃起來很甜,辣椒🌶️是會辣的,不是那種外面熱炒店,吃起來沒感覺的辣椒。

#黑毛豚鹹豬肉

聽說鹹豬肉是老闆自己醃製的,吃起來有一個很香的味道,我自己覺得外面很少可以點到好吃的鹹豬肉啊!雖然鹹豬肉不是他們家的招牌菜,但我覺得很值得一點的!

#菜單

#地址

竺日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20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正隆巷41號

02 2962 9258

Google Map評分高達4.9!

喜歡的請幫我按愛心♡♥ 追蹤 Popdaily ,最近會有很多黑色星期五的資訊,想要快速掌握更多資訊的 一定要記得鎖定追蹤喔!!!  謝謝大家🙏 更多關於我

#Kate #FOOD #食物 #Poper發胖中 #板橋 #新北美食 #新北餐廳 #板橋美食 #板橋餐廳 #耶誕成美食 #新北市 #new Taipei #new Taipei Food #聖誕跨年樂園  #@pubmos1110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