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手搖杯|來唄·來杯-冬季限定新品浪花美莓,12/10正式上市,當新鮮草莓碰上鮮奶海燕窩

1 / 1

幸福的季節,草莓季正式來臨了!許多飲料店也在這個冬天的季節裡推出了不少草莓相關的飲品,而這次來唄·來杯也推出了他們家的新品浪花美莓,光是看到飲品的實體我心中的少女心已經大爆發了,小鹿整個橫衝直撞大撞特撞,整個人陷入粉紅泡泡中,今年冬天每個少男少女都必須該來一杯浪花美莓吧。

來唄·來杯 浪花美莓 菜單

這次的新品浪花美莓將於12/10正式上市囉,只有在冬季限定才有的喔,售價一杯是85元。

浪花美莓餐點評價

晶瑩剔透低熱量無負擔的海燕窩加上鮮奶,喝起來爽口又輕盈,這次再加上了 草莓冰沙,酸酸甜甜的滋味,每一口都能喝到滿滿的草莓味跟鮮奶燕窩的香氣,這次的飲品我覺得喝起來不會有厚重感,本來擔心會有味道很重的優酪感,甚至會有在吃甜點的感覺,但完全就是我多想了,喝起來輕盈又爽口,從拿到飲料到回到家不到五分鐘,我已經喝快半杯了。我自己習慣先喝上面的草莓冰沙,再順著喝下面鮮奶海燕窩,最後再攪拌一起喝,這樣才能喝到三種風味。

每一杯除了有草莓冰沙以外,還能吃到草莓顆粒,香氣十足又好入口,真實實料。

來唄·來杯延伸閱讀

花蓮手搖杯|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台東契作洛神x蜂之鄉純蜜新系列、九款飲品開箱

店家資訊和位置

Facebook:來唄·來杯 Give me a cup
Instagram:give_me_a_cup.tea
🏠:花蓮市明義街55號
☎️:03-8335055
⏰:11:00-18:00

更多花蓮手搖飲品

花蓮手搖杯|一青苑手工茶殿人氣飲料推薦、百分之百現榨鮮橙綠、真材實料霸氣芋頭拿鐵,一喝就上癮

花蓮手搖杯|文青世代的品茶歇腳-,一句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爆紅飲品正式登陸花蓮、開箱兩款Top5飲品。

< 追蹤更多泰·愛吃動態,掌握更多第一手美食資訊>

泰愛吃的部落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愛吃的Instagram

泰愛吃的Facebook

泰愛吃的Popdaily

合作邀約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