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海線美食】咖啡館賣鵝肉!清水花鵝斗斗開∣咖啡館x鵝肉店x文青現代風∣醉鵝好吃

1 / 1

前陣子帶孩子上學的路上,經過清水五權南路與中清路口附近,看見路邊有一間新開的店,大大的燈箱寫著「醉鵝」,店名則是「花鵝斗斗開」,當時就非常感興趣,加上聽說不錯吃,就找了一個中午跑來,果然很特別,咖啡館賣醉鵝與滷肉飯,好酷!

打破傳統思維的小餐廳,感覺不錯,一起來瞧瞧吧!

--
花鵝斗斗開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五權南路16號
營業時間:09:30–20:30(星期一、二休息)
電話:04-26275567
門口有停車場
--

※花鵝斗斗開。咖啡館x鵝肉店x文青現代風

花鵝斗斗開從外觀看起來就像是時下流行的文青、網美風咖啡廳,加上輕工業風的氛圍,完全不會想到是賣台灣傳統美食與小吃!

根據老闆表示,過去他們是經營鵝肉、燻雞的店家,第二待接手後突發奇想讓自家事業開啟斜槓模式,變成咖啡、茶飲、美食、傳統小吃的複合式餐館;一走進店裡就是開放式的吧台,整體風格簡約俐落,帶著輕工業風,角落還有一個花鳥籠可以讓人拍照。

看看菜單吧!

品項不少,有招牌醉鵝燻雞、麵飯類、炸物、小菜、飲料、奶茶、咖啡等等,看菜單就覺得是一家複合式咖啡館!賣鵝肉,真的很另類啊!

※招牌醉鵝

點了一份醉鵝,店家很貼心的推出不同的分量,從2、3、4人份到一整隻,我們點了2人份30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醉鵝很入味,淡淡的酒香、鵝肉軟嫩而不爛,口感很不錯,尤其鵝腿部分Q嫩不失口感,不需沾醬就很好吃!推薦!

此外,招牌還有燻雞、牛腱、煙燻花枝,改天再來去吃看看!

※主食類。麵、飯、炸物、小菜

我們點了肉燥飯、肉燥乾麵、肉燥麵線,都還不錯,但我覺得比一般的肉燥飯口味還要淡一點點;麵條則是蠻好的,很有Q勁!

小菜和炸物選了鵝油筍絲與甜不辣,正港台灣味啊!

※飲料

飲料部分種類不少,茶飲、奶茶、咖啡等等,價格與風味跟一般飲料店差不多。

※後記

蠻好的一個店家,風格特別、東西算是好吃,有來高美濕地、三井OUTLET或是港區藝術中心,可以來這裡吃飯喔!CP值不錯,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大雪2021

#清水美食 #花鵝斗斗開 #台中海線美食推薦 #鵝肉 #咖啡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