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飲茶⎪點點心】必吃餐點/你都點些什麼呢?

1 / 1

還記得第一次吃點點心,是疫情只能外送的時候,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到店面吃,意外讓我發現超好吃的「金絲龍鬚蝦」。

相信大家對點點心都不陌生,是有棒棒糖男孩-阿緯,於2015年代理的港式飲茶品牌。(一直以為是阿緯創立的😆)

疫情期間,大大的衝擊了餐飲業跟旅遊業,看了相關報導也看到這段期間,點點心也面臨到倒閉的危機,但必須說,疫情期間我吃到的外帶版點點心,依舊美味哦!(辛苦了💦)

這次要特別推薦最愛的兩道:金絲龍鬚蝦以及黑松露鮮餃。去傳統的港式飲茶店沒吃過,覺得特別新奇跟好吃😋

金絲龍鬚蝦,外酥脆外皮加上肥美的蝦肉,口感上多層次。黑松露鮮餃,外皮Q彈,味道恰到好處。

你去點點心都吃些什麼呢?歡迎分享💪🏼

點點心台灣 Dimdimsum Taiwan

#小新與阿熊 #點點心 #台灣 #台灣美食 #台北美食 #美食 #捷運美食 #港式飲茶 #港式料理 #香港 #taipaifood #taiwanfood #林口 #林口美食 #新北美食 #新北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