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新城】短腿阿鹿。來自台中的超人氣曲奇餅乾、花蓮伴手禮、花蓮名產

1 / 1

短腿阿鹿是來自台中的人氣曲奇品牌,光是台中就有三間店,每間都是Google評論破千則的人氣名店。去年底則在花蓮新城老街開了分店,店外有許多短腿阿鹿的吉祥物不但顯眼外,拍照打卡也都很適合。

除了室外有幾張桌椅提供休息外,店內只有櫃檯區開放取貨,較台中不同的是花蓮店只有提供一種『可可亞口味』,大盒雙層、小盒則是單層。

短腿阿鹿現場購買不限制盒數,但量大就需要提前電話預約。

小編買的小盒單層,成分都有標示清楚,保存期限則是兩週內食用完畢,買回去常溫保存即可,不要冰冰箱。

短腿阿鹿的可可亞曲奇是用兩種天然可可亞製作,口感酥脆且入口即化,前段帶有淡淡的可可苦味,尾韻則是香甜回甘的滋味,整體順口又涮嘴,建議搭配清爽的飲料或茶。

本來以為短腿阿鹿會開在花蓮市區,但卻開在新城老街,雖然目前只有一種可可亞口味,但還是很值得買來吃看看。

短腿阿鹿 花蓮新城店資訊

Facebook:短腿阿鹿餅乾花蓮店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博愛路4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8:30~17:00

聯絡電話:03 861 1049

公休日:每週三

↓↓↓ 加入Mys旅人誌粉絲團,掌握旅遊美食最新資訊 ↓↓↓

Mys旅人誌的 部落格

Mys旅人誌的Instagram

Mys旅人誌的Facebook

Mys旅人誌的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S旅人誌
短腿阿鹿台中短腿阿鹿曲奇餅乾短腿阿鹿花蓮花蓮伴手禮花蓮名產花蓮新城花蓮新城美食景點花蓮美食旅遊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