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超超超便宜必吃平民美食 - 關西牛肉捲餅 ✨俗又大份料還滿出來,居然只要三個銅板就能吃爆!

1 / 1

從關西有名的東安古橋回程路上,朋友突然說要帶我去吃他學生時期超常吃的在地小店!我一去!雖然只是一個小攤車,但卻有許多人大排長龍的等待!然後價錢是在台北完全看不太到的!牛肉捲餅居然只要30元!(天龍人於氏表示金價俗阿)老闆的速度也很快~並沒有讓我們在烈日底下等的太久!今天就趁星期日的晚上,來推薦給大家~下次可以去試試看!!

(排隊人潮)

⭐賣完就收!!!!! 要買要快!!!!!!!

- 牛肉捲餅加蛋 $35
俗~~~超俗~~~有夠俗~~~餅皮的部分我吃起來應該是蔥油餅皮,煎得有些酥脆但也不至於硬,真的是恰恰好的感覺(⁎⁍̴̛ᴗ⁍̴̛⁎)裡面則是滿滿的自製醬料跟牛肉,咬下去之後九層塔香在口腔內散發,然後因為其實我不太吃小黃瓜,所以跟闆娘說不加~不然原本裡面會有滿滿的黃瓜、九層塔跟牛肉,總之這麼大一塊才三十五元!真是值得~~~

🏠—306新竹縣關西鎮中興路3號5號
☎️—0918-622-071
⏰—13:00pm–17:15pm(ㄧ至五)
11:00am–17:15pm(六、日)

推薦程度🌕🌕🌕🌕
CP值🌕🌕🌕🌕🌕
環境整潔(我覺得攤車的環境就是大家都知道的)

#新竹美食#新竹小吃#新竹美食系列#關西#關西美食#關西攻略#在地美食#隱藏版美食#隱藏美食#便宜好吃#平民美食#牛肉捲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