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鍋料理】清真恩德元餃子館(附菜單)。一定要預約!滿滿牛羊料理、炒麵湯麵、水餃!

1 / 1
今天到訪的【清真恩德元餃子館】位在車水馬龍的文心路一段旁,位在角間的恩德元很顯眼,從五權西路左轉文心路後約50公尺就能瞧見,附近有兩處收費停車場,開車前往也很方便。冷冷的冬天就是要吃鍋呀!吃膩傳統火鍋的話就來試試看清真鍋物吧!!

環境

恩德元共有兩層,一樓位置較少約六-八桌,因當天人滿為患實在是不好意思拍照,只能拍拍外觀。預約報到請直接進店至櫃台跟店員說明有訂位即可(建議一定要訂位,當天是平日周三前往滿滿的人)。二樓空間則大很多,約莫有15張,廁所也在二樓。
google地圖顯示的位置有點偏掉,實際店面是在黃色那邊。
Times大墩五街停車場 半小時15$
大墩五街停車場 每小時20$

餐點

小份的份量不多,當天四人用餐每個人只吃了一兩口就沒了~
(小盤160$大盤200$)
味道方面普普通通沒有特別驚豔
推薦指數🌕🌗🌑🌑🌑

涼拌黃瓜(小)50$ 就是普通的黃瓜淋胡麻醬,無特別。
推薦指數🌕🌑🌑🌑🌑
泡菜(小)40$ 吃起來有一種烏梅味(同桌朋朋說也有點像醋味哈)還不錯吃,微辣。
推薦指數🌕🌕🌑🌑🌑

90$份量還OK,家常口味。青菜部分另有【高麗菜、芥藍菜】可選擇都是90$
推薦指數🌕🌕🌑🌑🌑

一顆8$最少要點10顆,當天我們總共叫了40顆😂,一開始很保守地只叫20顆,結果太好吃直接掃光,立刻再加點一盤。
水餃另有羊肉口味,不過目前現場並無供應僅販售冷凍的。
推薦指數🌕🌕🌕🌗🌑

130$ 羊肉不騷,湯頭算清淡。
推薦指數🌕🌕🌕🌑🌑

今晚的重頭戲啊!! 羊肉鍋本鍋!! 店員端上桌時上頭的木炭正燃著熊熊烈火,特別上鏡。上圖為小份,當天觀察別桌客人,不管是兩人、四人、六人桌的客人都是點小鍋。所以不知道大鍋到底多大(?)
上桌後會另給一碗湯,鍋裡湯如果喝完就直接從那邊加。
清真鍋的部分有分羊肉鍋(清燉)及牛肉鍋(紅燒)兩種
而鍋中都會有的料有肉丸(羊鍋就羊丸,牛鍋就牛丸)、寬粉、大白菜、凍豆腐
份量則有三種
大份1300$、中份1000$、小份850$

羊肉丸味道很濃郁,喜歡羊騷味的朋朋一定會愛(但也不至於到很可怕的羊騷味啦),羊肉塊軟嫩彈牙,寬粉、大白菜跟凍豆腐吸飽湯汁之後都很入味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

店家資訊

電話(可電話預約)
04 2471 7240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00號
店休日
週一
營業時間
AM11:00-PM1400 
PM17:00-PM20:00

這次恩德元的介紹就到這邊,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下次見,881~
#台中美食 #台中餐廳 #台中 #台中火鍋 #火鍋美食 #清真火鍋 #羊肉鍋 #牛肉鍋 #文心路美食 #牛肉丸 #羊肉丸 #水餃 #牛肉水餃 #羊肉水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