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田野間的透明玻璃屋咖啡廳【喜木咖啡】隨手一拍就是名信片美景

1 / 1

喜木咖啡

推薦度:🌕 🌕 🌕 🌗 🌑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鳳岡路二段422號

營業時間:平日11:30 – 18:00 週末11:30 – 19:00

公休日:週一、週二

喜木咖啡是一家位於新竹竹北市的景觀餐廳、親子友善餐廳同時也是網美餐廳,不只店內空間超寬敞、店門口面對的就是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餐廳外觀是一間純白的玻璃屋,氣質超清新。

沒錯!餐廳面對的就是這一大片農田,喜木咖啡其實是藏在田野之中,入口處很隱密、蠻難找的,一不小心就會錯過的秘境。

戶外區有一個涼亭位置, 放眼望去就是大片好看的農田,天氣好的話很適合坐在這裡吹吹風、聽聽風吹草動的聲音,有夠減壓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木咖啡一共兩層樓、位置非常多,挑高的空間讓人完全沒有壓迫感,用餐環境我真的非常滿意。大片落地窗讓室內光線明亮,幾乎是所有位置都能清楚看到窗外風景。空間安排也很大方,桌子之間的距離很大,這也是用餐舒適度很重要的一環啊!

喜木供應輕食、飲品、司康、鬆餅等,來享用早午餐、下午茶都是沒問題的。我們點的早午餐部分只有炸物不同,炸雞或是塔塔魚排搭配丹麥土司和沙拉。

餐點部分倒是沒有讓人留下太多印象,景觀真的太美,餐點倒也不是什麼扣分項目啦!

季節水果聖代鬆餅 $380 巧克力聖代鬆餅 $290

鬆餅價格我覺得和用料相當,不過季節水果聖代的擺飾有點暴力、拍照起來真的沒有可口的感覺,整體也是很規矩、很保守的甜點。

好像是期間限定的芝麻鬆餅,黃豆粉和芝麻粉香氣超濃,比較少見的特色餐點,反倒這盤是這次最有印象的佳作。

來竹北旅行,想找個地方聊天、放慢腳步的話,喜木咖啡廳真的很不錯!

#新竹咖啡廳 #新竹下午茶 #竹北美食 #竹北餐廳 #新竹餐廳 #新竹美食 #喜木咖啡 #親子餐廳 #網美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