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臨江夜市關東煮】特色關東煮 甜不辣 古早味乾麵

1 / 1

這週氣溫回暖加上晴天,晚上去夜市走走吧!推薦上週加班到深夜去吃的美食-臨江夜市關東甜不辣(Google Map上的名稱),靠近基隆路二段的那一頭。

本來看到關東煮不太想吃,因為小時候有一陣子家裡在賣😆 但往內看發現還有其他麵食,重點是我又看到關鍵字「招牌」乾麵,也就是古早味乾麵!

在菜單上沒看到湯品的選項,原來關東煮是像照片拍的這樣一大鍋湯的,而且湯很好喝,很像大骨湯~

以往的慣例我一定會吃米苔目系列,但這一回合招牌乾麵勝過米苔目,原因是米苔目的拌料有沙茶,個人對沙茶比較沒興趣,我對招牌乾麵的油蔥比較尬藝!

兩個人吃起來約$400,主要是關東煮我們點了很多,也有肉品!不管了,加班太累外頭又冷,有美食可以吃我都可以,吃飽還可以去旁邊的寵物店看一下毛小孩,推薦給大家,趁好天氣一定要去走走的啦!

#小新與阿熊 #臨江夜市 #台灣 #台灣美食 #台北美食 #美食 #捷運美食 #台灣小吃 #小吃 #台北小吃 #關東煮 #甜不辣 #通化夜市 #taipaifood #taiwanfood #信義 #信義區美食 #大安區美食 #大安區 #米苔目 #乾麵 #nightmark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