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美食⎪三福排骨】隱身在市場裡的古早味排骨飯 就是喜歡這種媽媽味

1 / 1

隱身在士林榮華市場的古早味排骨飯,吃起來份量剛剛好、價格不貴、又超好吃!最愛古早味了啦!🤩

1980年創立至今,也有41個年頭的三福排骨,就是在士林以利泡泡冰往內走的不遠處,如果近中午時段,還可以順便逛一下市場喔!個人很喜歡的市場之一,有棚子遮蔽,不怕風吹雨淋,還有小時候所以在市場的回憶,像是超入味的滷製品、貢丸等。

回到三福排骨,排骨飯的外表沒有厚厚一層外皮(你知道的,有些店的排骨咬起來感覺肉只有一點),另一個我吃的是控肉飯,非常入味外,肉質軟嫩,對我這個最近牙齒整修中的人來說很方便吃。

其實,讓我最喜歡的是旁邊的配菜,很純粹,我指的純粹是很像以前放學回家吃媽媽煮的飯,簡單又好吃。

如果你跟我一樣超愛小吃,歡迎分享出去喔!

#小新與阿熊 #三福排骨 #台灣 #台灣美食 #台北美食 #美食 #捷運美食 #台灣小吃 #小吃 #台北小吃 #排骨 #排骨飯 #控肉飯 #taipaifood #taiwanfood #士林 #士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