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哆火鍋吃到飽CP值爆表!精緻海鮮、泰式奶茶、現切肉片、百種食材爽嗑太划算~

1 / 1

冬天就是要吃美食啦~尤其是火鍋更是不可少,今天小編就介紹一家超讚的火鍋店吃到飽!包準你吃到開心,荷包也不會心痛!

吉哆火鍋百匯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181號(捷運江子翠站2號出口直直走3分鐘)

價格:吃到飽2小時/假日489+10%服務費、平日午餐429+10%服務費、平日晚餐429+10%服務費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是禮拜天,大概等了1個小時才吃到!可說是非常受歡迎啊!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長長一排的自助吧,串烤、春捲、酥炸芋頭丸、蝦醬高麗菜(滿滿蝦仁🍤~)

月亮蝦餅(超好吃,小編拿了好多塊)、泰式雞翅(非常入味推推,有點韓式炸雞的感覺)

還有披薩、烤茄子、烤鮮魚、甚至還有炸榴槤!彷彿置身在泰國一樣~種類豐富,完全能滿足每個人的味蕾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繼續往後走還有泰式料理必吃的綠咖哩、紅咖哩,超適合下飯!(小編真的被綠咖哩驚艷到,濃郁椰奶+嫩滑豬肉可以配好幾碗飯)

想吃台式也不擔心!麻辣鴨血、滷肉飯讓你吃飽飽~

而且因為現在是泰國美食節(每一季會所不同)

特別規劃風味餐車,冬蔭功湯還可以自己DIY!加入海鮮、野菇、檸檬、香菜、魚蛋、泰國河粉,最後淋上冬蔭功湯,暖呼呼又美味的泰國料理就完成啦~不用去泰國也能享受當地美食太幸福!

火鍋區,食材豐富,各式海鮮、鴨腸、蛤蜊、豬肉、牛肉、雞肉、虱目魚丸、貢丸、火鍋料,光看就口水直流~(旁邊也有現切肉片可以拿喔)

除了熟食、火鍋料讓人驚艷之外,飲料更是讓人眼花撩亂!泰式奶茶、杏仁茶、抹茶、熱可可、無糖綠茶、咖啡、汽水、應有盡有甚至還有啤酒!旁邊還有黑糖珍珠,加入泰式奶茶簡直是人間美味~

甜點還有霜淇淋、燒仙草,各式配料自己加~

甜點櫃推芋頭紫米!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果區

沙拉吧

整體而言吃下來真的CP值很高,但就是假日太多人啦~所以是需要排隊的,如果平日有空去吃就不用排隊了,然後補菜的速度很快這點大推!大家想吃吃到飽又不想花太多錢,就可以去吃吃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