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名店沒預訂吃不到的達克瓦茲

1 / 1

永康街名店MYRA搬新家到信義安和商圈還在挑選家具所以暫時沒有提供內用甜點都能在網路上預訂 建議預訂才不會撲空!!

一直都記得上次吃到MYRA的喜愛程度有多高這次除了搬新家之外達克瓦茲推出了限定口味栗子大吉嶺奶茶當然要來啊~

◻鐵觀音玫瑰◻榛果焦糖2.0◻百香桂花◻焙茶榛果Oreo◻好司花生◻法芙娜72◻荔枝玫瑰黑醋◻栗子大吉嶺奶茶

栗子大吉嶺奶茶全新口味也是這次的最愛茶味突出還有整顆栗子本人🌰🌰太讓人驚喜了 以為是栗子泥之類的秋冬必須吃到它!

百香桂花帶點酸甜感還有微微的桂花香荔枝玫瑰黑醋栗粉粉的一看就冒出粉紅泡泡採用南投埔里的玫瑰醬搭配三顆黑醋栗微甜玫瑰醬×微酸黑醋栗 微妙滋味也不錯

法芙娜72是最安全牌的口味,全法芙娜72%黑巧克力,苦甜適中上面還有微奢華的金色可可巴瑞脆片,完全給過🍫

焙茶榛果Oreo第一次這樣的組合,原來這麼搭!整顆達克瓦茲充滿口感,茶香很順~

鐵觀音玫瑰2.0使用台灣原產鐵觀音,濃郁不苦澀完美呈現鐵觀音該有的風味,最後點綴乾燥玫瑰花瓣以及玫瑰醬增加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記得上次吃到好司花生又驚又喜!除了有超濃郁的新竹福源花生醬內餡,再放上切達起司,鹹甜鹹甜太好吃了啦!

榛果焦糖2.0使用100%純榛果醬內餡、手工熬煮海鹽焦糖醬再加上榛果,說到這口水直流,最經典的口味這個必須帶上一顆。

同步推出全新品項的暖餅乾也是近期的熱銷品項

◻莓好◻巧克力核桃◻抹茶乳酪

以經典口味先第一步推出怎麼能不愛🍓🍫

⚠️永康門市不再營業、暫時沒有內用

⚠️ 現場數量不提供預留售完會在FB/IG限時動態告知

📍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3:00-售完13:00-19:00 (週一休)

網路預訂自取時間13:00-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