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醬滷味 10元起銅板好滋味 露營、野餐、下酒、追劇還是正餐都嘛很合適

1 / 1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秘醬滷味是近期小金很喜歡的一家冷滷店,他們家的滷味用滷汁將食材滷製的非常入味所以不另外沾醬,滷汁的風味完全跟食材結合成為最大特色,另外就是產品絕無添加防腐劑所以可以吃的安心,秘醬滷味10元起銅板價就可以吃的到,常常來買兩三百塊錢真的是整桌擺滿滿不誇張CP值很高,如果是喜歡蔬菜的朋友他們的時蔬種類也是冷滷裡頭選擇比較多的喲!

秘醬滷味大里仁化店

營業時間  16:00-23:00

地址 412台中市大里區仁化路458-1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像小金這天就是一家四個人要吃買這樣滿滿一桌350元不到~是不是真的有夠划算的,不管是買回家追劇、當配菜、露營、KTV夜唱、看電影還是野餐都嘛很方便買了就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掃菜單上的QR Code可以直接點餐很方便喲

秘醬滷味大里仁化店菜單2021年12月版本(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高麗菜/花椰菜/黑木耳/金針菇】

秘醬滷味家的時蔬選擇真的跟其他冷滷店比起來豐富很多,而且依不同的時令季節也會變化推出不同的款式選擇,重點是份量真的給的很足佛心價來著。

小金阿母特別鍾意秘醬滷味的金針菇跟花椰菜,滷汁的鹹香滋味完全吸附在金針菇跟菜裡頭吃起來很juicy,另外拌入大蒜提味真的有夠涮嘴的啦!

我自己是很喜歡他們的高麗菜跟黑木耳,高麗菜滷煮的很恰到好處還保有蔬菜本身爽脆的口感,說真的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加一點他們的獨門辣椒風味層次更不同。

【菜頭/爆漿魚包蛋/德式鑫鑫腸】

秘醬滷味的鑫鑫腸是德式款所以吃起來脆脆的口感很不錯,另外這菜頭滷的很透又入味,本身菜頭的甜味加上滷汁的香氣記得一人要買一個才不會搶食~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至於這爆漿魚包蛋,不管是吃火鍋、熱滷味還是冷滷味小金都超愛的,裡頭那甜甜鹹鹹的餡料跟鹹香的滷汁搭配真的是很讚,特別是用冷滷的方式表現吃起來口感更Q了。

【鴨翅/豬皮/秘醬土豆】

小金一定要特別推一下秘醬滷味的豬皮,跟一般我們常吃的樣貌口感都不同,猛一看是不是以為是牛筋,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Q彈有勁大推一定要點,另外這花生也是滷的超級入味的~再配隻鴨翅來瓶啤酒真的太開心了!

【滷炸豆腐/手工米血/旗津黑輪片】

秘醬滷味這滷炸豆腐真的無敵,一層一層的口感咬下去有點juicy我大愛耶!另外手工米血的口感也很剛好軟硬適中~另外看到了「旗津」兩字就讓小金懷念起小時候住高雄放學一定要吃的黑輪片啦~QQ的吃起來有一點甜甜的,大人小孩都嘛會喜歡。

【香豆包/紅蔥米腸/百頁豆腐】

冷滷的米腸小金喜歡勝過於熱滷,因為滷製完後放涼米飯把滷汁收乾後完全鎖住味道超讚的,另外這香豆包也是完完全全的吸了滿滿的滷汁鹹香的滋味停不下來,而百頁是阿母的愛,她說秘醬滷味的百頁口感很好不會軟爛而且很入味下次一定要再買!

秘醬滷味的辣椒也是非常的香,喜歡吃辣的朋友建議一定要加辣,小金自己吃大辣所以請店家特別再包了辣椒醬可以再沾著吃超級過癮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蔥乾麵】

秘醬滷味的拌麵裡頭加入了紅蔥所以比起一般滷味店只有滷汁的味道再多了一個層次,麵條煮完拌好紅蔥後放涼保持了麵本身QQ的口感,小金自己特別愛蒜多拌進麵裡頭香氣更濃郁了。

真的不誇張,秘醬滷味的香氣站到攤位旁就可以聞的到了,除了獨門百年秘方的醬汁外,每日要滷煮前還會再加入爆炒的蔥、蒜…等五辛香料,這也是難怪吃過一次的回頭客比例超高的啦!

秘醬滷味的時蔬種類真的超豐富的,現在人也越來越注意飲食均衡這會是很棒的選擇,另外有沒有看到那高麗菜一份三十元有多大一把~價格真的是很實惠的!

光是在一旁等老闆切滷味看著這拌滷汁的畫面口水都不知道流到哪裡去了超讚的啦~買完拿上車家人立刻說,秘醬滷味也太香了吧馬上就拿起竹籤吃個幾塊過過癮^ ^

秘醬滷味大里仁化店位於仁化路黃昏市場不遠處,有時候媽媽不想努力了直接來這裡切盤滷味回家多方便省事啊!買菜前就可以掃QR Code先點好餐,買完菜直接過來就可以把美食帶回家啦!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美食|西區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區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西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大里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捷運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聚餐餐廳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美食|早午餐懶人包

​🔎台中美食|火鍋吃到飽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