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榮星羊雞城|冬天暖身必吃羊肉爐(文末有菜單)

1 / 1

這間真的是我從小吃到大,只是大概有相隔7 8 年沒去吃了,前幾天剛好小寒流,就決定要去吃一下暖個身子。

🧂藥燉羊肉爐(小)-$1000 🧂高麗菜-$50

大概適合2-3人的大小,以前小時候還覺得肉好多,沒想到這次居然全部吃的一乾二淨(該不會是我食量變大了吧)

先說他的羊肉幾乎都是有帶皮的,雖然平常不太敢吃皮的我,也很愛她這種,是很Q的那種,而且煮越久會越有彈性,也可以加點一些菜下去,湯就會變得很有甜味,完全不用怕會咬不動;雖然很多人會怕羊肉爐會有臊味,不過這家的我覺得還好,有淡淡的羊肉味,但是是香的,連肉質都很有紋理,也很好入口,建議喜歡吃軟的人可以煮久一點再吃,最後的那幾塊真的是嫩到不行。

🧂香菇蘆筍-$200

這邊的蘆筍真的有夠大隻,通常在菜市場都超貴的,把她炒的很脆綠,口感很讚,感覺就是用麻油炒的,特別香。

🧂麻油麵線(大)-$100

也是來這邊必點的一道,不管是熱的還是放涼的,都很好吃,就算涼掉也不會黏在一起,而且用大量的麻油,吃起來特別順口,麵線的口感也煮到很軟很好下嚥。 

最後總結

這邊的生意真的從以前就超級好的,有時過去還會一時沒有位置,而且吃下來也很滿足,當宵夜吃也不會太過飽,而且肉也是真的很吃,最近的天氣也很適合,推薦給大家去暖暖身子。

菜單如上

店家資訊
📮地家資訊|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67號

#美食 #台北美食 #中山區美食 #羊肉爐 #榮星羊雞城#暖身 #勁寶吃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