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月圓】2021店員推薦必點飲品TOP8!(附上最新菜單)

1 / 1
有著「食品界米其林」的比利時ITQI,於2021年最新公布評鑑結果,花好月圓推薦以穀雨青茶、桐葉紅茶、翠芽綠茶」三項茶飲,拿下2星評鑑獎章的盛大殊榮。而店家的另一大特色就是還有販賣外皮酥脆、內餡飽滿美味的「朵朵造型雞蛋糕」,現烤口感層次分明、有嚼勁,還有滿滿的奶香味撲鼻而來!深受許多消費者喜愛,花好月圓推薦更是被票選為「鮮奶茶專賣店」,不用過多的奶泡,而是選用台灣小農鮮奶,打造出濃郁香醇的招牌鮮奶茶。

附上花好月圓推薦2021最新菜單

店家還有提供熱量菜單表!就可以精準記錄自己攝取了多少卡路里~

花好月圓推薦TOP1 : 花現黑糖愛珍珠

推薦度 : 5分/滿分5分。

價格 : 冰飲(500cc):60元、熱飲(500cc):60元。

小農鮮奶與黑糖珍珠的完美組合,珍珠吸附了黑糖的甜味與香氣,口感軟Q、濃郁、不軟爛,攪拌讓鮮奶與黑糖珍珠充分混和,味道也不會過於甜膩。

花好月圓推薦TOP2 : 桐葉紅歐蕾

推薦度 : 4.5分/滿分5分。

價格 : 冰飲(660cc):60元、熱飲(500cc):60元

獲得國際風味絕佳二星獎的桐葉紅茶搭配小農鮮乳,牛奶中和紅茶的微苦,口味濃厚香醇又充滿茶香。

想看更多推薦飲料延伸閱讀→→→飲料推薦入口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好月圓推薦TOP3 : 小柚柚翠芽綠

推薦度 : 4分/滿分5分。

價格 : 冰飲(660cc):65元。

現切飽滿多汁的葡萄柚,搭配台灣好茶的翠芽綠茶,不僅外觀美麗,味道酸溜清爽不苦澀,喝得每一口都是戀愛的感覺。

花好月圓推薦TOP4 : 琥珀歐蕾

推薦度 : 3.5分/滿分5分。

價格 : 冰飲(660cc):65元、熱飲(500cc):65元

招牌紅烏龍茶與小農鮮奶完美比例,口味厚實滑順,喜歡茶味比較重的可以選擇這款!

想看更多推薦飲料延伸閱讀→→→飲料推薦入口二

花好月圓推薦TOP5 : 香草卡士達雞蛋糕

推薦度 : 4.5分/滿分5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 : 55元(一份/2大朵)。

不加一滴水,使用小農鮮奶以及CAS新鮮雞蛋等品質保證原料,做出的雞蛋糕外皮酥脆,內餡卡士達味道香甜帶點香草香氣,十分飽滿且香氣濃郁。

花好月圓推薦TOP6 : 鮮橙翠芽綠

推薦度 : 4.5分/滿分5分。

價格 : 冰飲(660cc):70元。

淡雅清甜的翠芽綠茶配上台灣雲林古坑柳丁,酸甜清爽又順口,每一口都能嚐到飽滿果粒!

想看更多推薦飲料延伸閱讀→→→飲料推薦入口三

花好月圓推薦TOP7 : 穀雨青茶

推薦度 : 4分/滿分5分。

價格 : 冰飲(660cc):30元、熱飲(500cc):3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榮獲「食品界米其林」二等星殊榮,茶湯光澤亮麗金黃,入口滑潤溫和、順口,尾韻甘醇,茶香溢滿齒間帶點梔子花清香。

想看更多推薦飲料延伸閱讀→→→飲料推薦入口四

花好月圓推薦TOP8: 超爆漿起司雞蛋糕

推薦度 : 4分/滿分5分。

價格 : 60元(一份/2大朵)。

不加一滴水,使用小農鮮奶以及CAS新鮮雞蛋等品質保證原料,做出的雞蛋糕外皮酥脆,起司份量也不馬虎,使用莫札瑞拉起司,每口都能體驗融化後的牽絲口感,鹹甜鹹甜又帶點微微的奶香氣。

想看更多推薦飲料延伸閱讀→→→飲料推薦入口五

【花好月圓分布據點如下】

▲台中美村店▲
訂購專線:04-2328-0179
門市據點: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10號

▲台中靜宜店▲
訂購專線:04-2632-0002
門市據點:台中市沙鹿區英才路22-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斗六中山店▲
訂購專線:05-536-2321
門市據點: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316號

▲台南金華店▲
訂購專線:06-2912-098
門市據點: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246號

◆◆◆更多美食在上班族的嚮導夢Guideveryday◆◆◆

◎ 文章圖片創作版權皆為 上班族的嚮導夢 所有。

◆ 文章圖片來源:花好月圓 官網。

◆ 文章圖片、撰文編輯:上班族的嚮導夢。

◎ 禁止任意轉載與其他商業應用。

IG :上班族的嚮導夢
波波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花好月圓推薦 #上班族的嚮導夢飲料推薦 #飲料推薦#台灣美食#上班族的嚮導夢#台灣#台灣珍珠奶茶#花好月圓#台中飲料#雞蛋糕#朵朵雞蛋糕#黑糖珍珠鮮奶#桐葉紅歐蕾#小柚柚翠芽綠 #小農鮮奶 #鮮奶茶 #台灣手搖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