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區/家常菜]踩點2021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亞洲家常餐廳─好菜

1 / 1


2021年入圍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好菜,主打亞洲家常菜,平實的價格,吃了四份餐一個人平均310的誇張,就食物來說,蠻不錯的,唯一的缺點是用餐限時一小時,會給人無法好好聊天聚餐的感覺,我們只訂到8點(最後一組),所以沒有後面有人的壓力,但八點多旁邊桌吃完服務生就開始收桌把椅子放到桌上,以好好慢食的氣氛來說的話大扣分,就食物和快速踩點評比是可以訪問,簡評如下

👉🏻附湯(每份餐都有):蘿蔔碎脆筍湯,湯底是濃郁而好喝的味道,裡面有許多碎料,喝起來很溫暖舒服,蘿蔔也燉的入味,冬令節氣好湯,這個給過。

👉🏻仲夏梅子雞 $260
梅子醬汁好吃,但是感覺上比較沒有特別驚艷的味道,份量偏少一些。

👉🏻現磨薑汁燒豬肉 $280
就是一般的蔬菜炒豬肉,不錯吃但沒有特別之處。

👉🏻牛菲力月見香蘋奶油燒 $330
這道我們一致評比第一,牛菲力雖然煮到沒有血水,但很嫩,配上蒜片和蘋果奶油特製醬汁,很是好吃,也是很少見的創新味道,推薦可點。

👉🏻手醃鮮魚味噌燒 $370
這道幾乎和牛菲力共居第一,味噌和嫩魚,配上檸檬香,很特別的體驗,味噌意外的提味,肉也蠻多的,推薦想吃魚的人可以嘗試。

🚗:停車的話,周邊可以賭看看路邊停,我們停很遠停到美術館的CITIPARK先去別的地方逛哈哈哈,可以車牌辨識進出,位子也蠻好停,小編倒車入庫一次到位。沒有看多少錢就停了,繳費時3.5小時才80簡直讓小編跌破眼鏡,差點懷疑繳費機壞掉,這在台北可能是一小時的價碼XD

#米其林必比登
#好菜
#台中美食
#台中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