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竹山/文青餐廳]適合聚餐約會、文青十足的在地竹青庭人文餐廳

1 / 1


由知名”天空的院子“團隊來設計,用5500竹片編織而成大型竹編特色空間,不僅僅是餐廳提供美食也是竹山當地藝術家竹編工藝的展示中心。在台西客運的二樓,我們一開始以為自己看錯怎麼會來客運站XD

餐點都是在地食材,從200多到300多元不等,清爽好吃,每個套餐都附湯和小菜,以及魚池紅茶,亦可加價換其他飲品。

我們點了
👉🏻招牌鮮筍控五花$280
五花肉好吃入味,筍也非常好吃,畢竟南投名產之一就是筍~~配菜和湯的部分清爽好吃,湯更是讓大家好評。

👉🏻客家醬筍土雞煲$320
土雞煲的碗中充滿了濃郁的雞湯,喝了感覺滿血復活,像是喝了很香醇的天然滴雞精,雞肉有點多塊,小鳥胃吃不太完XD

👉🏻松坂酸菜筍丁煲$300
重口味熱炒般的酸菜筍丁松阪豬,酸菜很酸,還有小辣的程度,整體需要很多飯,要看喜不喜歡酸菜哈哈

👉🏻鮮筍番茄牛肉煲$340
番茄天然濃郁,牛肉部位是牛腩,也是清爽家常又不會太過調味的誠意菜,喜翻。

整體來說,作為度假的第一餐很不錯,文青的擺盤和餐具,竹製筷子讓朋友驚嘆於他的好拿,甚至想買回家,最後因為一雙兩百多太貴而作罷。
準備上溪頭杉林溪或是去山思雲想露營都可以順便經過一下,最後還是不免要稱讚一下中部的好天氣,好想定居

🚗:附近車子路邊停的位子不多,我們停在台中銀行的客戶暫停車位哈哈哈哈,也可以停免費公有中山停車場。

#竹青庭人文空間
#南投美食
#竹山美食
#人文美食
#文青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