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最適合吃辣!來自泰國的MAE SRI BUA 辣椒醬讓今年的辣換個口味吧!

1 / 1

韓國產業在台灣流行了10年以上了,韓國的產品在台灣已經是普遍可尋了,現在泰國產業逐漸發達,不僅僅是演藝界偶像劇越來越大勢,連泰國的商品也開始在少女間火熱!

今天小編來為大家介紹第一個燒到小編的泰國商品,MAE SRI BUA 辣椒醬,雖然說它叫做辣椒醬,小編還是覺得比較適合叫做辣椒鬆,MAE SRI BUA 辣椒醬和一般台灣超商能看到的辣椒醬完全不一樣,沒有”醬”的存在,打開來每一個角落都是真材實料,甚至能夠明顯的看出主要成分的原型,再加上東南亞地區非常擅長香料的調味,MAE SRI BUA 辣椒醬不是只為了辣而存在,透過蒜、檸檬、紅蔥等道地食材的炒拌,讓對辣比較敏感的小編也能夠品嘗到它的精緻呢!

今天介紹三種口味:鯛魚辣椒醬、冬陰功蘑菇辣椒醬、蝦頭辣椒醬。

關於【MAE SRI BUA 辣椒醬】

✅No MSG 無味精

✅use himalayan salt 使用喜馬拉雅鹽

✅use rice bran oil 使用米糠油

✅use coconut oil 使用椰子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se stevia 使用甜菊糖

無防腐劑、低鈉,每一口都爽脆辛辣~~帶來味蕾刺激辛體驗✨

下面以小編吃的順序為大家介紹唷~~~

冬陰功蘑菇辣椒醬

冬陰功蘑菇辣椒醬是小編嚐的第一個口味,小編想要從最不辣的開始試,看到成分裡面有檸檬覺得應該可以中和一點辣吧??所以認為這個應該是辣度最低的,殊不知~~~全部試玩才發現冬陰功蘑菇辣椒醬好像是最辣的🌶🌶🌶💥不過檸檬的香氣真的是讓小編滿喜歡的💕

▶檸檬及炸金針菇為主軸,多增加了酸味,更有滋味

▶爽脆的口感加上酸辣的味覺刺激

▶每一口都是道地的泰式酸辣

商品成分:炸金針菇  65%、麵粉  15% 、冬陰功調味料 10%、炸洋蔥  5%、檸檬粉  2% 、乾辣椒  2%、青檸葉  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注意事項:本產品含有金針菇,若對於菇類過敏者請避免食用。

蝦頭辣椒醬

第二個嘗試蝦頭辣椒醬,真的要先告訴大家,真的好~好吃~~~ 應該是三款裡面辣度最低的,在吃過冬陰功蘑菇辣椒醬之後這個幾乎沒有辣🤣產品打開來就能夠直接看到一堆蝦頭,不過因為被炒拌過所以不會太驚悚,吃起來有蝦味先的味道、口感非常的脆,完全可以直接當看電視配的零嘴一口接著一口吃呢!

▶️鮮脆的蝦頭,搭配辛辣的乾辣椒,口感更豐富,味覺更刺激

▶️紅蔥還有蒜頭提味,使味蕾體驗更多層次的香氣

▶️可拌飯、拌麵、炒菜,或直接品嚐也很適合!

商品成分:蝦頭 80%、蒜 5%、乾辣椒 5%、紅蔥  3%、植物油  2%、糖  2%、調味料 2%、 鹽 1%

注意事項:本產品內含有蝦,若對於蝦過敏者請勿食用。

鯛魚辣椒醬

鯛魚辣椒醬給小編的感覺像是辣味魚鬆,但又沒有魚鬆那樣的綿密鬆軟,比較屬於清脆的口感,鯛魚辣椒醬的辣度只略輸冬陰功蘑菇辣椒醬,但是兩種口味完全的不同,鯛魚辣椒醬吃起來有種香茅的味道,覺得很神奇,它的成分表沒有特別標示香茅,但小編的媽媽姊姊也都嚐到了香茅的味道,小編是滿喜歡這種辣辣的味道後面還有一點清新的口感來中和辣度,但小編媽媽跟姊姊覺得吃到香茅不太習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鯛魚鮮味,搭配辛辣的乾辣椒,吃起來香氣十足。

▶️紅蔥還有蒜頭提味,使味蕾體驗更多層次的香氣

▶️拌入餐點中,刺激味蕾,使餐點更有風味

商品成分:鯛魚片 70%、紅蔥 10%、蒜  10%、乾辣椒 5% 、調味粉 3% 、喜馬拉雅鹽  2%

注意事項:本產品內有鯛魚,對魚類過敏者請勿食用。

台灣的辣椒醬真的很多樣化,台灣也算是醬類產品做得非常精緻的國家,但偶爾也可以嚐嚐東南亞國家的辣椒醬,各種香料所產生的辣層次更是豐富呢!大家都喜歡什麼樣的辣椒醬呢?

MAE SRI BUA 辣椒醬 資訊處✏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maesribu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 : https://www.facebook.com/maesribua

#MAESRIBUA #辣椒醬 #泰國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