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早餐|平日依然人潮滿滿的肉蛋吐司/蛋餅早餐店

1 / 1

-

上次吃過可蜜達林森店,覺得好好吃,想再吃一次,上網查發現北門附近也有一家!並且除了炭烤吐司之外,北門店還推出了台式pizza,二話不說就點這個!

-

🍕台式pizza蛋餅 65

居然是粉漿的那種古早味蛋餅!高中畢業後者就好久沒吃到,外皮酥脆、內餡Q彈,搭配滿滿起司還牽絲,喜歡起士的人一定要試!蛋餅也有附上特製的辣椒醬,很特別!

-

☕️炭燒甘蔗咖啡拿鐵 60

雖然都是炭燒甘蔗,上次喝的鮮奶茶是炭燒味比茶味強烈,而這次的咖啡拿鐵,是咖啡味重,尾韻喝到一點點碳燒香,相較之下我更喜歡咖啡,順口又特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fo.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21巷14號

7:00-13:00

0916-678-489

#北門站

-

#台北美食#台北早午餐#平價美食#炭烤吐司#台北車站#肉蛋吐司#台北必吃#北門站美食#雙連站美食#台北#中正區美食#相機食先#台北小吃 #台北早餐 #相機先食 #台北必吃早餐 #西門美食 #起士 #肉蛋吐司 #早午餐#taiwan#taipei#taipeifood#igfood#taost#cheese#taipeifoodie#popyummy#brunch#breakfa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