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展的常駐嘉賓|Candy Poppy菓糖爆米花

1 / 1

   近幾年必去的展覽就非咖啡展莫屬啦!但咖啡展往往不只有咖啡品牌的展覽,還有許多與咖啡相關的設備,以及些許的茶點品牌,而每年幾乎都有看到Candy Poppy果糖爆米花的參展,現場提供各式口味的爆米花給人試吃,而我看了好幾回之後,今年也去嘗試了兩個口味。

   吃完之後,一開始覺得他們的單價其實偏高,但他們的包裝分量對於一個嘴饞的人很足夠、包裝也很精美,所以後來我就在蝦皮上選了五個口味(我真正想吃的只有三個口味,只是蝦皮那時候有在做組合價),這次就針對我想吃的三個口味:鄉村墨西哥、銷魂麻辣以及韓式泡菜,這三款的包裝風格也是大相逕庭。

  鄉村墨西哥是他們精選系列中的一項產品,包裝比較微美式風格,入口的口感能夠感受到一點墨西哥香料粉的感覺,吃起來比較偏甜鹹口感,但沒有到很辣;以這三個口味蠻推薦給想嘗試但並不是那麼敢吃辣的人。

  韓式泡菜是蠟筆小新包裝系列中的一項產品,包裝就是以蠟筆小新為包裝的主軸,雖然包裝有著動漫的可愛,但韓式泡菜吃起來一點也不可愛,剛開始吃起來真的會讓人覺得還好,不過當你開始鬆懈時,強而有力的後勁就上來了;這款推薦給敢吃辣,但沒那麼愛好吃辣的人,偶爾淺嚐很可以。

  最後的銷魂麻辣是CHIC!魅力風味系列中的一項產品,包裝走復古上海風的感覺,而這款銷魂麻辣真的是從頭辣到尾,打開包裝淺嚐一口,可以感受到原來包裝外的女伶是優雅的象徵,而包裝內的銷魂麻辣如同復古上海風般透露著微微小女人的感覺;這款推薦給真正愛好辣的朋友,吃起來會很過癮!

   以上這三款,更適合我的辣度是韓式泡菜口味,但符合我的口味的是鄉村墨西哥口味,而且這種少量的小包裝,很適合我這種不愛吃爆米花,但有時候會嘴饞的人;同時也很適合一個人想吃爆米花的時候!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