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復興在地泰國料理 聚餐好所在

1 / 1

環境處處充滿泰國在地的色彩,菜色也十分有特色。喜歡每個擺設的小細節,讓在台灣的你也能感受泰國風情。最喜歡吧檯的泰國攤販小模型啊~

座位區域有一樓跟地下室,很適合下班和朋友來聚餐呢!地下室座位有一個隔間,若是聚會比較多人就能把門關上不用擔心吵到其他人~

點開看完整環境MENU 🔗https://earth85.webnode.tw/

最喜歡吧檯的泰國攤販小模型啊~

在台灣的泰式餐廳通常都是吃泰國米 但在烤寨卻是以糯米以及生菜作為主食的主角。糯米飯裝在布巾和竹簍裡保溫,以免接觸空氣後變得乾硬,真的很細心!糯米飯粒粒分明帶點Q彈口感,搭配重口味的菜色真的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喜歡吃河粉的人推薦鮮蝦泰式炒河粉,Q彈的河粉每口味道都很剛好,擠上檸檬風味更佳!!

最愛的一道菜就是打拋雙色地瓜,又入味又下飯的打拋地瓜,搭配糯米飯、生菜都好搭!

檳榔沙拉吃起來酸辣酸辣很開胃,但我還是比較習慣吃平常的生菜沙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沙爹雞肉串、泰式街邊豬肉串也是不能少的靈魂串串!我喜歡沙爹雞肉串很軟又好吃,豬肉串味道也不錯。

羅望子鴨胸沒想到看似份量少少的,裡面卻有滿滿的鴨胸,鴨胸入口好咬又入味,搭配特調的醬料一盤直接清空!

炸章魚一上桌就直呼好美的擺盤!還有附上可愛的小刀子方便我們切塊,章魚Q彈搭配醬料很推~

泰式奶茶是最愛的手標茶葉,茶香濃郁香氣十足!很好喝耶~ 如果擔心太甜建議加點冰塊稀釋喔!

-

📍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9號

☎️ 02-8773-6006

🕰 11:30-14:00 17:00-21:30週日 16:30-21:30 (週一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