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區|忠孝夜市CP值超高的鐵板燒|合榭 HOSIC

1 / 1

哈囉大家,我是雀兒!

在地台中人應該對忠孝夜市都不陌生吧!我自己也是從小逛到大,以往都是騎車來逛一圈攤位,把想吃的各種類小吃買齊就回家,這還是第一次來吃夜市內的餐廳,選了一家老闆來頭不小的鐵板料理餐廳,光想就有點期待!

合榭HOSIC精緻鐵板料理

餐廳地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87號

營業時間:每日 11:30-14:00 & 17:00-21:30

訂位專線:(04) 2285-3537

菜單

平日用餐選了最基本的$299個人套餐,內容非常豐富,提供給你們參考!

服務品質

合榭的生意真的很好,平日過了晚餐時段來用餐人也是很多,但店員的服務一點都不馬虎,踏進門那刻就感受到廚師熱情的招待,入座後看到餐具早已整潔的擺放在桌面,就算還沒享用到美食,也已經很滿意並且相信餐點的品質一定不差!

飲品

我選了冷飲的「蘋果冰茶」,熱飲有提供「伯爵茶」,喝完都是可以續杯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菜組合

這次選了主廚濃湯「白酒蛤蜊奶油濃湯」,附餐的麵包是我很喜歡的軟法,我把沾麵包的蒜味橄欖油淋在沙拉上,搭配裡頭的鱈魚肝拌勻真的好好吃!

有人跟我一樣喜歡把麵包沾濃湯吃的嗎~

義式香草橄欖油拌飯

這個飯一上桌我就立馬扒了兩口,僅僅只是單吃都覺得香又入味,而且吃不夠還可以續,老闆真的好佛心!

季節時蔬

脆又鮮甜的高麗菜,不用過多的調味就很下飯!

香煎特選牛排

這道從師傅在煎的時候我就已經虎視眈眈了🤤

登登登登!最期待的主餐上桌啦!

除了玫瑰鹽、牛排醬可以沾取,還提供了乾煎蒜片搭配食用,光看到這個配料我就已經食指大動了,真的超喜歡乾煎蒜片和牛排相融的口感!

合榭經典奶酪

最後是必不可少的甜點,香醇的奶酪灑上巧克力碎片,湯匙一口挖下去送入口中,味道簡直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會在餐後詢問是否要喝咖啡,但晚上怕睡不著我就沒有要,大家來吃的話可以拿杯咖啡配甜點呦!

心得結語

這次的用餐體驗非常完美,個人套餐才299就能吃到這樣品質的鐵板燒,真的有讓我驚艷到,後來才聽朋友說合榭是夏慕尼的廚師出來開的,瞬間能理解為什麼表現那麼優秀了!

我是雀兒,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追蹤我的PopDaily帳號及IG,將持續為您帶來更多的有趣內容!

雀兒日常 IG傳送門👇

https://instagram.com/chelsea88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