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文華東方酒店:但馬家涮涮鍋|約會餐廳、高級餐廳推薦

1 / 1

「但馬家涮涮鍋」位在文華東方酒店內,這裡不僅有涮涮鍋本館,二館和旗下的鐵板燒也都在這。但馬家從2018年來連續戶德米其林餐盤的肯定,非常期待他的美味料理與服務。

來到本館門口立刻被入口震懾!原來是由日本光影遊戲大師:橋本夕紀夫 Design Studio 操刀設計,將入口處以日式「摺紙」概念,用透明壓克力做出幾何層次,用光線玩出神奇變化,壓克力板內可以看到一隻隻的酒,實在是非常厲害。

座位區也以白色幾何牆面作為隔板,讓每桌都有類似獨立空間感的用餐氛圍,而這次我們用餐的空間是位在三樓二館的8人座包廂,但馬家提供不同大小的包廂,低消最低$16,000起,這間8人包廂則是$24,000再另加服務費。

挑高的空間、大理石圓桌、牆面上還有整面的鏡子,風格獨具特色。不僅是裝潢特別,但馬家就連餐具也是精心設計的,由職人師傅手工捏製的陶器,每一件都是獨一無二的作品,就連銅鍋也是日本師傅手工打造而成。

沾肉的胡麻醬與沾菜的日式蘿蔔泥醬油,另外可再依個人喜好添加蔥花、辣椒、蘿蔔泥與蒜泥

因為我們是多人用餐,於是就告訴店家我們的預算後由店家直接搭配餐點!豐盛的菜盤有來自日本各地新鮮直送的蔬菜,其中北海道甜玉米更是必吃的美食!愛吃芋頭的朋友有推薦來上一顆芋頭丸,其他還有推薦的山藥、高麗菜、豆腐、豆皮、菇類、大蔥等等,分量剛剛好。另外也推薦單點的「但馬家自製花枝漿」,手工製作、不添加有的沒的,花枝口感Q彈很好吃!

每桌都有專人服務,完全不需要自己動手,因此只要專心的吃飯就好~就連餐點照也沒有拍太多XD 因為店家都直接用小盤分配好每人的份量了,上菜就是直接大口品嘗!

酥炸牡蠣佐塔塔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炸、爆漿的新鮮牡蠣,Juicy多汁、一點也不腥!底下是新鮮的洋蔥帶有嗆辣的口感,非常爽快

肉品的部分,我們搭配的有澳洲和牛、美國頂級肋眼與但馬家頂級牛小排,和牛軟嫩、不用沾醬也很好吃,肋眼可搭配玫瑰鹽一起食用,而牛小排則有咬勁、更添口感。專人烹煮的肉不會乾柴,還帶有微粉微粉的熟度,每一種都很好吃!

海鮮

沙公、魚、干貝、蛤礪、鮑魚,每一樣都非常厲害!大干貝與大蛤礪非常鮮甜,吃的到海鮮甜甜的滋味,沙公肉質肥美、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最後再用熬煮沙公的湯底主雜炊囉!吸收滿滿的沙公與蔬菜精華,加入雞蛋、撒上海苔與蔥花,清淡溫和的口感替美味的料理畫上句點!

最後甜點是特別的香蕉芒果醬配上抹茶鬆餅,口味較為普通。不過日月潭紅玉紅茶(台茶18號)很香很好喝,不小心多喝了好幾杯~

整體吃下來非常的滿足,雖然價格偏高,但是這樣高級的環境、專人服務與新鮮的餐點,非常值得前來品嘗看看!

但馬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UNCH:11:30~14:30

DINNER:17:30~22:00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6號(本館:5樓、二館:3樓)

http://www.thearcade.com.tw/brand.php

 更多分享請看👉 姐妹倆吃喝玩樂不想停 

 追蹤我的IG👉Natalie ✨ Kelly 

到LINE VOOM找我們玩👉姐妹倆吃喝玩樂不想停

#Poper發胖過節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