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咖哩奔食】中和美味奶油咖哩!炸蝦炸牡蠣超大隻,花小錢吃到大滿足

1 / 1

咖哩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要親自吃過,才會知道喜歡不喜歡的食物,畢竟不管是甜度、辣度和濃郁度,差一點點口感就非常多了!

今天跟中和的朋友聚餐,吃到這家「咖哩奔食」覺得滿喜歡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咖哩奔食的店面不算非常大,但環境乾淨整潔很討喜,而且是沒有午餐和晚餐間的休息時間,就算在尷尬的下午時間前來,也可以享受到美味的咖哩飯~

除了環境佳,咖哩奔食的店內還放了一整櫃桌遊,讓大家吃飽後可以玩桌遊聊聊天,是不是非常貼心!

餐點很快就上來了,讓我們來吃吃看味道如何吧!

●炸蝦牡蠣咖哩 NT$230

兩百多的咖哩飯有兩隻炸蝦、兩隻炸牡蠣,CP值真的沒話說!炸蝦和炸牡蠣處理得很好,外皮金黃酥脆且不油,食材鮮美,讓人飽足之餘不會感到太負擔~

而咖哩奔食的咖哩醬比較偏日式,但減少了日式咖哩常見的甜味,取而代之的是奶油的濃郁香氣,讓整體味道顯得滑順且溫和,跟任何食材都很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五花咖哩 NT$180

必須稱讚一下,咖哩奔食的牛五花是屬於比較厚的肉片,而且油花不會太多,吃起來肥瘦適中,跟溫和濃郁的咖哩醬非常搭。

每一份咖哩飯都有搭配溏心蛋、炸馬鈴薯和各種蔬菜,好吃營養又賞心悅目。

現在咖哩奔食也有加入新北好日子愛心大平台的活動,每日提供待用餐給需要的民眾,這樣的好店就是要支持起來!

文末附上店家資訊及菜單:

中和美食「咖哩奔食」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41巷1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和美食 #景安美食 #景安站美食 #中永和美食 #台北美食 #咖哩飯 #新北咖哩飯 #相機先吃 #中和桌遊 #台北桌遊 #新北桌遊 #平價美食 #新北餐廳 #curryrice #taipeifood #deliciousfood #環狀線美食 #相機食先 #台北美食地圖 #雪莉吃台北 #雪莉吃中和 #景新街美食 #咖哩奔食菜單 #大安區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