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台中火鍋推薦|TOP5必吃五葉松雞鍋、原木土雞鍋、火鍋控看這篇就對了!

1 / 1
最新台中火鍋推薦|必吃台中火鍋TOP5大盤點!台中火鍋推薦1-新月傳說景觀餐廳 YO-GI、台中火鍋推薦2─牛鍋文心店、台中火鍋推薦3─菇神觀景複合式餐飲、台中火鍋推薦4─森鄰鍋物、台中火鍋推薦5─牛老總,冬天爬個山,洗個溫泉,吃份熱騰騰火鍋來場美好微旅行!

台中火鍋推薦1─新月傳說景觀餐廳 YO-GI

🐔私房養生五葉松雞鍋$380元

私房養生五葉松雞鍋,美味又養生,放山雞肉韌,湯頭濃郁,帶點微量五葉松酒,讓品嚐五葉松雞鍋更有滋味,#新月傳說景觀餐廳,有停車場可停車,食物好吃又很養生,還有小朋友可玩溜滑梯,是適合全家帶小朋友來玩的親子景點餐廳!

🌙:新月傳說景觀餐廳 YO-GI
💒:台中市北屯區大坑里光西巷81-1號
☎️:04-22396331
⏰:平日11:00-–16:30 六、日 10:30-20:30 (週一公休)
FB :https://www.facebook.com/MoonLegendYOGI06  

 

台中火鍋推薦2─牛鍋文心店

Loyal 很喜歡到牛鍋吃鍋物,最喜歡點北海道牛奶+49,濃郁牛奶香氣,豐富品嚐美食口感,光是品嚐牛奶湯底,都是滿滿感動😃

牛鍋純白色外觀,戶外有白色馬車,可供網美拍照📸,真是一家很夢幻鍋物餐廳😚

🐮美國牛小排$680元
牛小排油花紋路均勻密布,肉厚且柔軟,肉色鮮紅,肉質細緻,只要唰唰幾下,就是最佳嚐鮮口感🥩!

牛鍋豐富蔬菜盤,飲料跟冰品可無限暢飲,適合朋友聚餐,家族聚會最佳選擇😃

🐮️:牛鍋文心店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11號
🕖:星期一~日 11:00–02:00
☎️:04 2317 0482

 

台中火鍋推薦3─菇神觀景複合式餐飲

🐔原木土雞鍋(牛肉)$980元
(二人份/包含前菜、土雞肉火鍋、牛肉盤、花菇肉燥飯、百菇香腸、鮮菇盤、養生鮮蔬盤、養生木耳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吃美味菇菇火鍋,真是太豐富,這是來這邊必點的香菇火鍋,Loyal 第一次嘗試香菇鍋的風味,以多種菇類下去熬煮,湯頭很清甜,花菇肉燥飯很下飯,吃在口裡有滿滿香氣,牛肉盤非常大盤,涮起來非常鮮嫩,還有養身木耳露來解膩,喝起來非常順口。

🍄︰菇神觀景複合式餐飲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五上午11:00-晚上09:00
星期六~日 10:30-晚上09:30
🏠︰台中市新社區協成村協中街287號
☎︰04-2582-2585

 

台中火鍋推薦4─森鄰鍋物

來到台中知名老品牌 #牛老總 旗下的新品牌🆕#森鄰鍋物 ,位於中清路上,店面開在三角窗超大一間,兩層樓座位明亮寬敞,背景用水藍色繡球花點綴優雅的氛圍,讓品嚐美食,也可以享受到不同風景😀

🍲極享雙人套餐$1280元
寶島鮮牛肉
寶島極嫩牛肉
雙牛拼盤(牛筋+牛腩)
手工蝦仁漿
金針菇
手工蛋餃
季節時蔬
附餐-牛肉燥飯(+20)
甜點-蔓越莓冰沙

Loyal 大推升級鴛鴦鍋 🍲 +220元
兩種口味一次滿足️,Loyal 選「森鄰招牌牛骨+奶香起司(+70)」
牛骨湯入口滿滿的鮮味,牛肉是每日台南新鮮直送的溫體牛🐮,溫體牛專屬的清香、飽滿的肉汁味,汆燙幾秒呈現淡粉色,再沾點特調醬料配些許薑絲,真是太棒饗宴!

手工蝦仁漿,可嚐到新鮮的蝦仁🦐,搭配魚漿,鮮脆彈牙、味道鮮美!

🔍:森鄰鍋物
☎️:04-22030109
🕖:11:00-14:30 17:00-23:30(週一公休)
💒: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238號
📢:https://www.facebook.com/senlinhotpot/?ref=py_c

 

台中火鍋推薦5─牛老總

來到牛老總來嚐鮮,牛老總整個環境設計既寬敞又舒適,非常適合家族聚餐,工商聚會!

牛老總溫體牛肉,非常嫩又新鮮,牛肉品質非常好,不像一般組合肉,牛肉涮一下就很鮮美囉😜

醬料區跟飲料區🥤環境整潔,店內牆上有說明吃牛肉的好處,真是太貼心😊

牛老總牛大骨高湯超好喝,比海底撈湯頭還讚,看似清淡,味道却很濃郁喔👍

圓筒牛肉丸🐂,非常紮實有彈性,比起一般市售丸類還讚,品嚐牛肉丸味道裡,似乎含有米酒香氣,非常甘醇、滑口,喜歡牛肉老饕必要來品嚐一番喔!

🔍 #牛老總 (中港店)
🏠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18號
☎️ 04 2207 8678
⏰ 11:00–14:00, 17:00–03:00

❤️我的 美食 / 美妝 / 日常分享,點以下網址👇

FB👉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5779010769092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yal_gourmet/?hl=zh-tw

#台中火鍋推薦 #新月傳說景觀餐廳 #牛鍋 #森鄰鍋物 #牛老總 #菇神觀景複合式餐飲 #台中美食#台中餐廳#台中聚餐 #台中必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