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甜點】Wannaeat 好想吃甜點工作室🍰信義、市府站甜點咖啡廳

1 / 1

信義區有許多甜點咖啡店,尤其在永吉路上更是美食林立,但有間甜點店一直是Natalie愛店之一,那就是「WannaEat 好想吃甜點工作室」!

「WannaEat 好想吃甜點工作室」在永吉路巷子裡,不小心就會走過了頭,從市府站4號出口徒步就能抵達、交通便利。室內的座位不算太多,以白色、木質為主,採光明亮、溫馨,不定期還會改變布置,每次去都有新的感受!

進入店鋪後左手邊是一面靠牆的座位區,可愛的笑臉與木頭座椅,搭配幾個抱枕和小桌子,另一側有一般座位、沙發、長桌或圓桌等不同的陳設,小小的店鋪展現多種元素。

WannaEat的甜點沒有固定Menu,可以先到粉專或IG查看當天會有什麼,如果當天前往的話可以透過粉專或IG先跟店家預留甜點,才不會沒吃到想吃的唷!

低消一杯飲品,無服務費,平日不限時、假日限時2小時。

迷你塔組

這裡最特別的甜點就是這款「迷你塔組」了,老闆貼心的知道大家到甜點店都會想吃到每一款甜點,但礙於荷包、礙於小鳥胃,沒有辦法一次品嘗,因此這款迷你塔組就很適合分食享用!

總共有8個口味(以現場提供為主)每一款都充滿特色,這天品嘗到的有檸檬塔、抹茶白玉塔、海鹽焦糖生巧塔、藍莓優格乳酪塔、哈密瓜卡士達塔、草莓、葡萄,可愛的愛心迷你塔是百香果口味,愛心的部分是百香乳酪、塔內有滿滿的百香凝乳,每一個口味都非常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檸檬優格生乳酪

濃郁的乳酪配上微酸的檸檬,整體口感不膩口,適合不愛吃甜的朋友們~

抹茶莓果小戚風&巧克力莓果小戚風

戚風蛋糕本體是濕潤綿密的口感、不會乾乾的,不論是抹茶或巧克力風味都濃郁好吃

海鹽焦糖拿鐵

以可愛的小花杯子盛裝,使用的是店家自製的海鹽焦糖醬,焦糖的甜與海鹽的鹹,在嘴裡互相融合,咖啡也不會苦澀,很順口。

聖誕節前夕又去外帶了甜點,店裡的布置也充滿聖誕氛圍🎄外帶甜點的提袋非常可愛,是蓋有店家笑臉印章的牛皮紙袋,還貼心訂上了提把方便拿取

提拉米蘇&草莓優格生乳酪2.0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應聖誕月份,包裝上貼有聖誕的貼紙裝飾。

12月開始是最愛的草莓季,草莓甜點也相繼登場!不過數量也有限,建議當天一定要跟店家預留,才不會撲空唷!濃郁的乳酪優格,搭配上新鮮的草莓,絕對是草莓控們必吃的甜點!

📍WannaEat好想吃甜點工作室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8弄23號

02-2765-3226

週四至週一 13:00~19:00

捷運市政府站

https://www.facebook.com/2016wannaeat/?ref=page_intern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2016wannaeat/

#POPER捷運藍線地圖

 更多分享請看👉 姐妹倆吃喝玩樂不想停 

 追蹤我的IG👉Natalie ✨ Kelly 

到LINE VOOM找我們玩👉姐妹倆吃喝玩樂不想停

#Poper發胖過節日 #POPER捷運藍線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