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民權西路站|日本動漫系丼專店|この丼だ Kono Don Da

1 / 1

-
🔆 卡茲豬排丼 中/ $159、大/ $169
🔆 咖哩可樂餅 塊/ $35
🔆 草莓風味冷泡茶 瓶/ $60
-

店位於捷運雙連站及民權西路站之間,一間充滿日式風格的咖哩丼飯專賣店,外觀相當可愛,是拱弧形的外帶窗口,店內則是有5~7人座位, 開放式廚房,餐點現點現做現炸,肉眼可見師傅親手調理,每一步都用心完美地製作,店內無油耗味,環境雖狹小但相當乾淨,牆上壁紙為JoJo的奇妙冒險,以及掛飾些老闆挑選小物時鐘,很日風也很可愛。
-

#卡茲豬排丼
Google評論留言大推的炸豬排丼(咖哩飯)!嚴選台灣豬肉,完整厚實大塊豬排,輕裹麵包粉,下鍋油炸瀝油,造就外酥內軟口感,豬肉肉質鮮美,少肥多瘦,扎實口感,搭配迷人的半熟滑蛋以及日式醬汁,銷魂的美味,彷彿置身日本了。
-

點丼飯,隨附味噌湯,雖為附贈湯品,味道卻意外的美味,日式味噌湯,湯色偏乳白,不是常見的混濁褐色,喝起來很甘甜,以及特有味噌香味,順口潤喉。
-

#咖哩可樂餅
綿密又細緻的馬鈴薯泥,攪拌時放入咖哩及奶油,吃起來香濃滑順,外酥內綿,皮炸很脆,不會油膩,無須沾醬單吃就很好吃。
-

#草莓風味冷泡茶
以新鮮草莓果乾與紅茶茶葉混合特製成專屬茶包,放入瓶中注入冷水,冷藏保存,堅持無添加香精,草莓香撲鼻,淡淡散發在口中,紅茶有熟韻卻無澀感,喝起來相當清爽。
-
現在來店消費,可享有集點換餐活動,詳情見官網或洽詢本店。
-
本文與 この丼だ Kono Don Da 丼漫 丼飯、咖哩 合 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この丼だ Kono Don Da 丼漫 丼飯、咖哩
🚈 近捷運民權西路站4號出口
📍 中山區錦西街19-2號
⏰ 營業時間 週一~六11:30–14:00、17:30–20:30
🚷 公休時間 每週日
-
-
-
#foodstagram#delicious#igfood#taiwanesefood#influenxio#jojo#jojosbizarreadventure#台北市#台灣美食#好吃#丼飯#丼飯專賣#この丼だ#KonoDonDa#錦西街美食#咖哩#炸豬排#炸蝦#日式料理#豬排丼#午餐#晚餐#牛丼#親子丼#民權西路#雙連#上班族#動漫#中山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