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西門站|秒到泰國!手作泰式奶茶|象泰泰手工奶茶

1 / 1

-
🔆 手工、泰式奶茶 $65
🔆 曼谷蝶豆花鮮奶茶 $70
🔆 昌島檸檬香茅葉冰茶 $65
-

近年泰奶盛行,現在在西門町也有一席泰國風味,小店面充滿泰國風情,可愛的霓虹燈圖案字樣,大象裝飾品,還有那很想收藏的泰式茶帆布袋。我很喜歡店員的服務態度,服務細心,耐心講解飲品特色,以及冰塊甜度上確認,也幫助客人挑選適合的飲品。
-

-

#手工泰式奶茶 (少冰、13分泰國甜)
經典不敗,手工製泰奶,鮮奶煉乳淡奶,三種乳類結合,搭配紅標紅茶葉,茶濃奶濃,順口好飲,風味佳,整杯喝起來相當濃郁。13分泰國甜,喝起來不會說甜到受不了,反而是道地泰國味,平時有喝全糖者或吃甜點習慣的朋友,我想都能夠接受此甜度。
-

#曼谷蝶豆花鮮奶茶 (甜度、冰塊固定)
漸層網美飲料,深紫藍色混白色,好美忍不住快門一直按,搖過混濁後,變身成夢幻粉藍色,也是可愛極了。喝起來有股淡淡的木花香,其餘都是被鮮奶包覆味蕾,雖然不能調整甜度冰塊,不過店家比例抓得好,喝起來甜滋滋,也沒有因冰塊融化改變鮮奶茶本身濃郁度。
-

#昌島檸檬香茅葉冰茶 (少冰、7分少糖)
新鮮香茅熬煮成汁,搭配新鮮現榨檸檬汁,酸甜滋味,一入口香茅味道就衝上腦,酸中帶有那獨特香茅氣味,清爽好飲滿嘴都是濃濃的南洋海島風情。
-
本文與 象泰泰手工奶茶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象泰泰手工奶茶
🚈 近捷運西門站
📍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00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00–22:3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drink#food#yummy#taipeifood#taipei#taipeifoodie#象泰泰手工泰式奶茶店#象泰泰#西門泰奶#西門飲料#台北外送#西門町#泰式奶茶#台北飲料#外送#飲料#泰式#西門美食#台北美食#手搖飲料#西門#西門町美食#奶茶#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