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推薦 全家滿餡麵包 創意開箱自製讓餡料更滿更豐富!

1 / 1

📍全家便利商店

❤️更多美食歡迎追蹤我的IG 👉🏻  @iam_fattyfoodie

各位麵包控舉手~🙋🏻‍♀️今天開箱網友推薦的全家便利商店滿餡麵包啦!
主打每一口都能吃到餡料,內餡與麵包的完美結合。
身為喜愛麵包的我怎麼能錯過呢!

這次買三種口味來加料試試,不僅滿餡又更滿足✨

✔紅豆奶油滿餡 $35
紅豆奶油可說是日式經典搭配,滑順而不膩的奶油加上在地的萬丹紅豆,吃起來飽滿且柔順。鹹香的奶霜與紅豆的甜蜜達成平衡,鹹甜鹹甜的滋味,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另外,還可以自行搭配創意吃法!我加入白玉麻糬,讓內餡口感更有Q彈感,幸福感大提升(´-ω-`)

✔榛果可可滿餡 $35
麵包體使用比利時可可粉製成,一開包裝,淡淡的巧克力香氣撲鼻(˶‾᷄ ⁻̫ ‾᷅˵)
內餡的巧克力醬濃郁,花生顆粒的點綴口感豐富!
也可以像我一樣灑上綜合堅果增添風味,讓你每一口都產生驚喜。

雞蛋沙拉滿餡 $38
一直很喜歡這口味🤤
鹹甜的蛋沙拉,還能吃到許多蛋白丁顆粒喔!當早餐吃最棒了~

🏷️ #易胖の超商食
_______________
#滿餡麵包 #每一口都完美有料 #日本經典美味新登場 #紅豆奶油滿餡麵包 #榛果可可滿餡麵包 #滿餡創意搭配 #全家 #便利商店美食 #便利商店新品 #全家美食 #全家新品 #全家便利商店 #台北美食 #新北美食 #桃園美食#新竹美食 #台中美食 #彰化美食 #高雄美食 #台南美食 #宜蘭美食 #麵包控 #平價美食 #巧克力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