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巨城新開幕!韓料控、豆腐控必吃「韓姜熙的小廚房」全台第一家平價韓式定食~豆腐煲、韓式冬粉、炸年糕炸雞必點!(附菜單)

1 / 1

超道地韓國料理「韓姜熙的小廚房」終於進駐新竹啦!11點百貨公司一開門,好多人都是直衝韓姜熙的小廚房,馬上就坐滿,還排起隊了。韓姜熙的小廚房的特色在於以「定食」的方式呈現韓國料理,只聽過日式定食?韓定食最初是韓國古代君王食用的宮廷料理,發展至今則融入許多道地食材及韓食的五色五行概念,以豐富配菜的方式上桌!色香味俱全~來看看有哪些必點!

韓姜熙的小廚房推薦:雙饗海陸嫩豆腐煲 $258

熱熱、辣辣的豆腐煲超適合冬天吃的呀!韓姜熙的豆腐煲更是他們的人氣招牌,跟著其他小菜一起上鍋的豆腐煲定食,視覺上就超澎湃~

海陸雙響除了海鮮外,可以自選要牛肉或豬肉,內有兩隻蝦、不少的蛤蜊以及豬肉片,當然少不了韓式泡菜,還有滿滿的豆腐~海鮮尺寸較小,但豬肉片滿大片,口感也還不錯。

豆腐煲裡的豆腐真的多到...讓人有夠驚訝!從來沒有吃過豆腐這麼多的豆腐煲!根本就是一層厚厚的豆腐上面再放上肉的程度,豆腐也都超嫩、超綿,表層吸滿微辣湯底,內部仍保留豆腐原本的滋味,熱熱的在嘴裡爆開,再喝一口辣辣的泡菜韓式湯底,絕配!

韓姜熙的小廚房推薦:韓式炒冬粉定食 $238

料多到出乎我們的想像,蔬菜、洋蔥、紅蘿蔔都給的大器(一般韓式冬粉是會將料切絲),還豪邁地放上事先醃漬過的豬肉片,淋上韓式冬粉的靈魂:芝麻油,一上桌就香到不行,等不及開吃了啦!

以往吃韓式冬粉都是冷吃,熱吃也很好吃!反而更溫順的感覺,韓姜熙的小廚房的冬粉Q彈,跟韓式拉麵一樣是偏難咬斷的那種~看起來雖然油亮,但完全不油膩!其他家的冬粉容易吃到最後很油、很膩,但韓姜熙完全不會!

※冬粉是現炒的,需要久候唷

韓姜熙的小廚房推薦:石鍋拌飯定食 $228

一碗石鍋拌飯就夠豐富了!外面還有那麼多小菜!?真的是飽到天靈蓋,石鍋拌飯內有大量紅蘿蔔絲、小黃瓜絲、蛋絲、紫高麗菜絲和豆芽,還有大方的海苔絲,料種類超級多!而特別的是,他們是溏心蛋而不是一般的半熟蛋,大家就各有喜好囉~至於調味上,沒什麼味道,辣醬給的偏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菜:泡菜、豆芽、梅漬蘿蔔、海帶芽、豆腐

豆腐煲有附一碗白飯,偏硬,但搭配豆腐煲湯一起吃就沒毛病!有撒上白芝麻提香。泡菜非常之脆~咬一口還會爆汁!一眼就能看到辣椒粉,還有泡菜的纖維與形狀,不會爛爛的,給人很新鮮的感覺,單吃有點偏酸,我喜歡加到煲裡面一起吃,而且會變熱的,比較溫暖,哈!

其實我不喜歡吃醃蘿蔔,可是韓姜熙的梅漬蘿蔔片好好吃啊!微酸微甜,切得之薄,脆脆口感好清爽、好喜歡~海帶芽算是我在韓料餐廳最喜歡的小菜之一,韓姜熙的海帶芽軟軟嫩嫩,鹹度剛好,有提出海帶的鮮味。

豆腐煲就已經夠多豆腐了,還附一塊豆腐是什麼意思啦哈哈哈哈!真的很推薦豆腐控來,這一餐我大概吃了一盒有?外面的豆腐則是涼拌的吃法,配上鹹甜的醬汁,味道感覺有些日式?豆腐一樣很綿很嫩!

韓姜熙的小廚房推薦:醬味炸雞 $128

韓姜熙的小廚房炸雞有醬味和辣味口選,如果有點定食,只要加價$98就有囉!

我們今天選擇醬味,個人覺得有點過甜,但不吃辣的妹妹很愛。韓姜熙的炸雞已經是去骨的,且是一口的大小,個人覺得就只是鹹酥雞裹上一層不一樣的醬料調味而已。

我們還有加炸年糕~一定要趁熱吃!冷吃就很像是乾硬掉的超粗麵條,醬料也是太甜了。

韓姜熙的小廚房 巨城店 店內環境

巨城店一樣位在美食街中,但有自己的獨立內用區,可以選擇在韓姜熙的小廚房內用或在美食街的座位吃。

內部明亮清爽、也不擁擠,很舒適的用餐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用的話,餐具、水壺和杯子都在桌上可以自取,菜單也在這!

跟美食街一樣,屬於「叫號自取」的方式,等候震動就可以取餐啦!

※我們當天有使用兌換券兌換炸雞,所以炸雞的金額才是$0唷

韓姜熙的小廚房2021最新菜單

【韓姜熙的小廚房-巨城店資訊】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4樓

☎️ 03 6105558

⏰週日-四 11:00-21:30、週五-六 11:00-22:00

🆘低消$20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 𝓜𝓑沒飽吃美食 ✨一起吃美食 

上一篇文章:

#韓姜熙的小廚房 #韓式料理 #2021新開幕 #異國料理推薦 #新竹美食 #巨城美食 #韓國料理推薦 #韓式炸雞 #新竹巨城美食 #豆腐煲 #異國料理 #全台美食 #新開幕 #波波發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