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世貿101站|天冷,來上一碗麻辣麵吧!|段純貞

1 / 1

-
🔆 老火鍋麻辣水煮魚麵 $180
🔆 老火鍋麻辣水煮雙享麵 $220
🔺 加 $70 升級套餐可任選小菜一碟+飲品
🔆 滷水拼盤 中/ $80
-

信義威秀美食區也進駐段純貞啦!還有專屬內用區,裡頭寬敞又舒適,不用在美食街跟人搶位子。除了招牌紅燒牛肉麵,小菜也都是超好吃等級的,尤其是「冰糖醬花生」,時常銷售一空。段純貞也不斷更新菜單,這次新出「老火鍋麻辣湯頭+魚片系列」,挑戰今年嚴寒冬季,讓人吃得辣吃得過癮。
-

-

老火鍋麻辣水煮魚麵
川味麻辣火鍋湯頭,紅通通色澤,表層油亮,花椒香氣足又濃,辣度介於小辣與中辣之間,辣感不會在嘴中停留太久,湯是可以飲用的,麻辣中又帶溫和,細麵條吸附滿滿湯汁,吸食時很夠味。稍有厚度的魚片,以及新鮮蛤蜊,均很新鮮,無刺魚片吃起來就是特別過癮。
-

#老火鍋麻辣水煮雙享麵
澎湃的海陸麵!厚切魚片、新鮮蛤蜊、嫩牛五花片,巨無霸大肉片,咬起來超軟嫩,油花在口中,越嚼越香,魚鮮味與蛤蜊海味,讓整碗麵更有層次感,也令人心滿意足。
-

#滷水拼盤
綜合滷菜拼盤,滷菜切適當入口片狀後,上桌前會加熱,因此吃到時都還是熱騰騰的!!看見有 #牛肚 這盤就很值了,滷得入味,有咬勁。#海帶 厚實有嚼勁,熱著吃超讚!#豆乾 人人愛款的滷菜首選,沾點段純貞油潑辣子醬更美味。 #滷蛋 整顆切半,剛好與友人一同分享。
-

#泡菜(升級套餐)
人氣必點小菜!金黃色澤,吃起來酸酸甜甜,這甘甜味來自紅蘿蔔,好吃美味又健康,泡菜脆口,還帶有蒜味,酸甜滋味開胃,涮嘴到會停不下來。
-
#冬瓜檸檬(升級套餐,加價更換40元飲品)
香濃冬瓜檸檬汁,去冰上桌,裡頭還看得到檸檬顆粒,清爽解渴去油,好喝!
-
本文與 @duanchunzhen.tw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段純貞(信義威秀店)
🚈 近捷運世貿101站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 (信義威秀影城2樓)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00–21: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taipeifood#food#taipeifoodie#foody#noodles#eat#foodporn#台北美食#世貿美食#101美食#台北101#段純貞#麵#台北小吃#信義區美食#信義美食#美食#小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