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旅行-台南-白兔美術社|

1 / 1

今天台南天氣很好,趁著週末前一天,我跑到台南東區一間我觀望很久的咖啡廳☕️:

『白兔美術社-日式喫茶 咖啡 甘味所』

第一次來訪這間咖啡廳的時候是一位台北的朋友下台南,當時是晚上,我們想找地方坐著聊天喝飲料,就查到這間咖啡廳,結果當天已經客滿,而且朋友覺得這間咖啡廳看起來很像學生讀書的地方,後來我們是沒有進入咖啡廳的,只能去了對面一間很大的波哥😂😂😂

/

白兔美術社-日式喫茶 咖啡 甘味所

📍地址: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83號2樓
⌚️營業時間:
週五、週六-14:00-23:00
週日至周二-14:00-21:00
☎️電話:

0938 566 178
🔺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shiroiusagi_m/

/

算是一家深夜咖啡店,當時選上這家咖啡店也是因為他營業到很晚,可以在這裡摸到半夜(?

座位同樣在二樓,採光很棒,也比較不受外面交通影響,下午時間很安靜,越晚人越多後反而有點小吵雜,但座位不算多很快就會坐滿,如果要認真讀書反而是下午一開門就來比較合適,真心安靜而且舒服。

我點的是香草拿鐵和栗子磅蛋糕🍰,兩者吃起來我覺得都比較一般,咖啡有拉花,磅蛋糕中間的奶油是咖啡口味,是我喜歡的微甜口感,蛋糕體很扎實,最上方的栗子似乎是糖漬栗子。店員還招待了一塊小餅乾🍪。

店員很貼心,看我穿外套還給了我一杯溫開水,幫我把冷氣溫度調高((不過其實是我自己那天腦抽穿短袖出門🥺

後來爬了一下哀居,才發現其實他們是一間日式咖啡甜點店,但我點的都跟日式茶點無關🤣看見隔壁桌的人點一些很精緻的日式茶點一直流口水...我絕對要二訪吃他們的日式點心(握拳)

而且他們很用心的是兩週會換一次菜單、研發新甜點,感覺是個每次來都會有新驚喜的地方,也會讓人每次來訪都有新的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優點:安靜/茶飲甜點有特色/氣氛很棒/有插座

🌟缺點:座位少

🌟總結:

中等價位是個不讀書和朋友來小聚喝咖啡、聊天也很棒的地方,氣氛很棒。

位置有點隱密,本身也沒有裝招牌,只有在他們的窗戶上貼了他們的店名(如圖)如果是路人可能很難發現這家店,網路上介紹也比較少,但我覺得是間很用心的咖啡店,推推推!

👉補充:

離開時店員還有稍微介紹了一下他們的甜點,是日式比較偏甜的(和菓子等等...),如果不愛吃甜的話可以考慮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咖啡廳#台南#台南飲料#台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