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板橋新開幕網美店-夢幻餐酒館-花藝課程-浪漫主藝Romanticist

1 / 1

新北耶誕城開城囉~不想人擠人排隊買小吃,所以到附近的餐廳先填飽肚子,意外發現剛開幕兩個月的餐廳,藍綠色搭大理石白的色調,配合花花草草點綴⋯粉美~~

餐桌配置寬敞又貼心,有吧台區、兩人座、四人座、多人座!每個桌上都擺有一盆「永生花」,永生花和乾燥花不一樣哦!是透過特殊加工的鮮花,所以可延長鮮花的保鮮期,又稱為「不凋花」;餐廳有二樓,主要是花藝課程使用,還提供包場服務唷!

因為當晚沒開課,二樓只有局部開燈,所以就拍攝下這美麗的一角與大家分享囉。

覺得主食份量夠,又美味!左《蒜味奶油雞腿義大利麵$460》,雞腿肉外酥內軟搭上蒜香,會想再單點一份XD;右《青醬鮭魚燉飯$500》鮭魚蠻大塊,而且很新鮮!上面還有鮭魚卵,超推!!

上述標價是一人套餐的價格,含沙拉、湯品、飲料,飲料(咖啡/濃縮果汁/可樂)可換其他飲品,逾$120補差價。左《浪漫特調$150》友人說像是金桔檸檬,我倒覺得接近,但應該多了其他水果成分,口味上酸甜酸甜偏普通,少了原本預期‘浪漫’的期待感;右《黑醋栗果茶-耀眼炫目的奇幻森林$180》嗯⋯挺酸,但不澀,需要甜度中和一下,有附砂糖包。

比起餐點(闆娘有說,剛營運兩個月多,持續在調整進步中),其實更喜歡餐廳的氣氛和擺設,除了有花藝課程外,也有販售闆娘的花藝小物哦,看了少女心會爆棚!很適合無頭緒的男友來預約用餐加購現場禮物送女友,過生日、紀念日、情人節、聖誕節~~。

闆娘很熱情,還可以幫拍美照、唱生日歌祝福唷~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3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二~六 10:00-21:00;日 10:00-18:00

電話:(02)2968-6975

臉書追蹤[浪漫主藝Romanticist]

#板橋美食 #打卡熱點 #花藝課程 #新北餐酒館內 #閨蜜下午茶 #板橋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