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燒肉] 美術系烤滿分燒肉店,有握壽司、和牛燒肉和日式套餐可以選擇

1 / 1
這天中午老高難得可以跟我兩個人共進午餐,平常有小孩的時候都不太適合吃燒肉,於是我們找了一家中午有營業的燒肉店—美術系烤滿分燒肉店。

店名很特別,進到店家裡面發現牆壁上都是彩繪,可能也呼應了美術系這個店名。

菜單上有握壽司系列,也有串將烤肉、和牛燒肉系列可以選擇。所以我們各個類別都點了一些來嘗鮮~

最特別的是美術系烤滿分提供了很多個人套餐,就算一個人來也可以吃到各種燒肉。

  • 鮭魚生魚片

每一塊生魚片的厚度都滿厚的,新鮮度也夠,老高一片接著一片, 吃的很爽~

  • 握壽司

炙燒比目魚握壽司跟花枝片握壽司都滿好吃的,炙燒鮭魚握壽司入口滑順,壽司飯的溫度跟米粒口感都是很不錯的。

生干貝握壽司吃起來沒有單吃干貝的口感來得好,而牛肉握壽司比較沒有記憶點。

但整體而言口味都是水準之上,點餐的彈性也很高,可以根據自己喜好的口味品項跟飢餓程度作選擇。

  • 干貝串燒

干貝串燒有三種口味,分別是明太子、起司跟原味鹽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太子跟起司的鹹味很明顯,有點壓過干貝本人的風采,原味的部分反而相對來說是更適合我跟老高的口味~

  • 手卷

手卷裡面有很多食材口味可以選擇,熱愛干貝的老高當然也選了干貝手卷,我選了比較少見的海膽手卷。

干貝手卷據老高表示,他覺得很新鮮,吃得很爽。

海膽手卷是把海膽放在最上面,所以從上面一口咬下的時候海膽多於米飯,但下一口就沒有海膽了>

可能海膽還是比較適合軍艦壽司或是握壽司的尺寸。

  • 綜合牛肉盤

綜合牛肉盤裡面有美國牛小排、美國板腱牛和日本A5和牛。

可能我們來訪的時間比較冷門,所以牛肉切片還看得到冷凍的冰霜,吃起來的口感都是油脂偏高的路線。

  • 和牛肉串

和牛肉串口感是比較軟的,油脂入口之後會化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海膽茶碗蒸

海膽茶碗蒸的口感細緻,吃起來意外的好吃,是一道很鮮的茶碗蒸。

除了單點項目,店內還有自取的氣泡飲以及兩種口味的冰淇淋,是一家可以吃的很豐富又很飽的燒肉餐廳。

疫情還沒完全結束之前,朋友聚餐選擇一人一道的套餐也是相對的衛生安全。

美術系烤滿分燒肉店

營業時間: 11:00-01:00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慈德街59號

電話:03-3586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