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茶粒茶-厚·黑糖】✨攜帶方便易沖泡的黑糖磚飲品&100%真材實料#無防腐劑

1 / 1

相信應該蠻多人跟我一樣愛吃甜的愛喝甜的,不論春夏秋冬 時常買飲料喝飲料就是家常便飯的事情。(而且還不能接受無糖😂)

“黑糖”系列的飲品也算是我的愛之一,以前家裡冰箱都會有黑糖粉,一次煮一大鍋起來冷藏,說起來真的蠻花時間!

✨今天要來分享推薦✨

『茶粒茶』厚·黑糖 系列的黑糖磚飲品

也是茶粒茶的熱門產品之一🎉

「厚 黑糖」系列的黑糖磚飲品,口味總共有6種, 分別是

『(紅棗桂圓/桂圓紅棗薑茶/黑糖薑/金桔檸檬/桂花黑糖/冬瓜檸檬)』

由於無添加防腐劑,必須採用單顆獨立真空包裝來維持新鮮度,且這種設計攜帶也很方便、不佔空間!!而且只要『銅板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且包裝雙側邊也有鋸齒設計,方邊撕開包裝。最重要的是黑糖磚都是100&真材實料的純黑糖製作,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人工色素 沒有人工香料,大人小孩都可以安心飲用!!

『冬瓜黑糖』(成分:黑糖 冬瓜)不分男女老少大家最愛的古早味。冬瓜黑糖飲~!冬瓜味很濃郁但與黑糖交織在一起後,不會感到膩口 加牛奶也很推薦。(不過這幾天家裡剛好牛奶沒了 只好下次再嘗試了)
『金桔檸檬』(成分:黑糖 金桔 檸檬)清涼的黑糖檸檬飲大熱天就要來一杯啦~超級解渴~而且,超愛吃甜的我... 之後好想試看看加蜂蜜呢!
『桂圓紅棗薑茶』(成分:黑糖 紅棗 桂圓 老薑)大冬天暖身首選的飲品之一,不過這幾天好悶熱冰冷飲其實也很可以啦~薑味非常濃厚,口感雖然有點辣,不過很順口。如果跟我一樣不擅長辣的朋友,可以加多點水,沖淡一點哦!
『桂花黑糖』(成分:黑糖 桂花)撕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桂花香了,這也是我第一次喝桂花黑糖 !完全沒讓我失望,口感很清爽 而且在浸泡攪拌時,真的有桂花絲哦~
『紅棗桂圓』(成分:黑糖 紅棗 桂圓)泡開後,紅棗香與桂圓香都可以喝到多重的口感,味道濃郁就像現煮一般 超好喝~
『黑糖薑』(成分:黑糖 老薑)喜歡薑味的也可以嘗試這個黑糖薑飲加點珍珠粉圓或是湯圓也很適合!

當然除了『黑糖磚』飲品,茶粒茶 也有原片茶葉等其他系列的產品,有興趣的朋友 請務必到官網逛逛唷​!

茶粒茶實體門市:誠品生活松菸店2F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2樓 電話02-6636-5888#1628)

茶粒茶官網http://www.t1904.com/

茶粒茶IGhttp://www.instsgram.com/1904minato/

茶粒茶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chalicha1904